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干货

英语学习|你懂这些关于"香水"的英文吗?

时间:2017-08-09 15:26:32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都说闻香识女人
香水反应了一个人的喜好品位和性格
你最喜欢哪款香水?
面对纷繁的香水品牌
你都了解多少?你都是如何选择
 
timg.jpg

香型

1)flowery花香,适合温柔婉约的软妹子。
2)fruity果香,适合年轻朝气的活力女孩。
3)fresh greens青草香,适合清新可人的森系女孩。
4)woody amber木质香,适合知性稳重的气质女性。
5)oriental spicy东方香,适合御姐范的成熟女性。
 
timg (2).jpg
 
香调
 
好香水的味道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这主要是因为香水中各种芳香成分散发味道的时间点不同。
一般来说,香调可以分成三个阶段:

1)top/head notes,前调。可持续5分钟左右,通常较清新凛冽。

2)middle/heart notes,中调。前调过后逐渐显现,持续时间相对较长,是香水的主体香,通常较柔和细腻,是判断一款香水味道的主要标准。

3)base notes,尾调。持续时间最长,以木质香居多,较温暖端庄,某种程度上决定了一款香水的留香持久度。
 
timg (1).jpg 
 
更多英语学习资料可查看:
------------------------------
一日一记:
 
If equal affection cannot be, let the more loving be me. 
如果没有相等的爱,那就让我爱多一些吧.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learning-material/2017-08-09/333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