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干货

趣味英语|在英国最受欢迎的5款甜点

时间:2017-07-27 15:50:27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英国人有饭后吃甜品的习惯
也有下午茶配甜品的黄金组合
面对这些诱人精致而美味的甜品真的让人无法抗拒
听说很多女生来英国后就因为这长胖了不少哦。

1、Bread and butter pudding (面包布丁)
 
640.jpg

英式食物中最传统的莫过于面包和黄油,这些常见的食材做成甜点却是另外一番美味。分层的黄油面包撒上鲜美的葡萄干,配上香草,入烤箱时加入一点奶油蛋羹,完成后的甜点散发着来自黄油和牛奶的香味。


2、Treacle Sponge Pudding (海绵布丁配枫糖浆)
 
6w40.jpg

经过精心烘焙后的蛋糕再浇上金黄色的糖浆,或者是奶油蛋羹,入口后香甜的口感可以弥漫到每一个味蕾,一定能让你在忙碌的生活中体验到一点放松的心情。


3、 Scone(司康饼)
 
64as0.jpg

Scone在英国人生活中所占的份量一点不亚于茶。英国的Scone口味分甜的和咸的,一般是配上新鲜的奶油或是果酱一起吃。有些Scone在制作的时候还添加了葡萄干、奶酪、枣子等,口感更加独特。

4、Eton mess(伊顿麦斯)
 
6as40.jpg

它是每年英国伊顿公学和哈罗公学板球比赛的专供甜点。这款甜品的点睛之处是在于它那将食材完美地堆在一起的杂乱的外表,说得通俗点就是乱七八糟一顿胡搅,包括奶油、果酱、冰淇淋以及新鲜水果一起,其貌不扬,其味尤佳。

5、The Victoria sponge (维多利亚海绵蛋糕)

6ax40.jpg

维多利亚海绵蛋糕,貌似是英国下午茶点的经典必备。将做好的普通蛋糕从中间横断切开,摸上一层奶油和一层果酱,有的也可以加上一层新鲜水果,这款甜品是因为维多利亚女王自己最喜爱的海绵蛋糕的吃法,因此而得名维多利亚蛋糕。
 
更多英语学习资料可查看:
------------------------------
一日一记:
I am on my way to future, where you are there.
  我要去有你的未来。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learning-material/2017-07-27/329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