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干货

英语电影|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最新力作燃爆朋友圈!

时间:2017-05-09 17:48:16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Cara

 
最近,全球口碑炸裂的印度片《摔跤吧,爸爸!》(Dangal)上映了!
 
这部由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主演的体育类励志电影在豆瓣上获得9.3的评分,据说看过的人都被感动哭了……
 
1.jpg
 
去年年底,该片在印度上映,电影票房达到破纪录的40亿卢比,在IMDb上也得到了8.8的高分。
 
2.jpg
 
在影片中,阿米尔·汗饰演一位摔跤手Mahavir Singh Phogat ,他毕生的梦想就是为国家赢得一块世界摔跤冠军的奖牌。
 
3.gif
 
但是迫于各种现实原因,他的梦想搁浅了。
 
Without corporate or government financial support, Mahavir yielded to family pressure to find a real job and get married.
没有企业或政府的经济支持,Mahavir迫于家庭压力,选择让步,找了一份正常工作,结了婚。
 
自己无法如愿,他就想着生儿子,把儿子培养成摔跤手,完成自己的梦想。
 
4.jpg
 
然而事情并没有按照他的计划发展……
 
He hoped for a son he could coach to the success that eluded him, but when his four children were all born girls, it appeared that his dream was dead.
他希望生个儿子,训练他完成自己未完成的梦想,但四个孩子都是女儿,看起来,他的梦想没戏了。
 
有一天,大女儿Geeta和二女儿Babita 闯祸了,把两个男孩子一顿胖揍,家长找上门来理论。
 
5.jpg
 
看着女儿们,Mahavir瞬间就燃起了希望!既然没有儿子,那就把女儿培养成冠军好了!
 
人们都觉得他疯了……只有他坚持着,对两个女儿进行魔鬼训练,剪掉头发,换上短裤,每天风雨无阻。
 
6.gif
 
他带着女儿参赛,摔赢了无数男孩子。
 
7.gif
 
有误会,有泪水,有埋怨,但最终她们登上世界冠军的领奖台!
 
8.gif
 
在印度这个女性受到严重歧视和不公对待,童婚盛行,强奸案频发的社会中,这姐妹俩的命运被改写了。
 
9.gif
 
------------------------------
一日一记:
Your happy passer-by all knows, my distressed there is no place hides.
  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狈无处遁形。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立即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learning-material/2017-05-09/200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