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干货

青少年教育不能让孩子丢失“爱”

时间:2016-08-30 14:16:41  来源:www.pinghe.com  作者:平和英语村

 

一谈起小孩子,许多人闻之色变。捣蛋、不按常理出牌、总做出啼笑皆非的事似乎成了熊孩子的代名词。难道,孩子只能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小魔鬼”吗?

640.webp.jpg

其实,孩子很纯真,纯真到只会受爱的指引,只会用爱去表达,所以,他们渴望的,也是关于爱的关怀。我们都说,每个孩子都是一颗种子,都有自己的花期,

在青少年教育里,我们是否不要过于强调所谓的“听话”,或者“聪明”,只要让他们在充满爱的环境中成长,然后用爱感恩,这或许就是教育的本质。

在他们纯净无暇的世界里,分分钟帮我们捡回在大千世界逐渐失去的东西

比如说,如何感恩!

2.jpg   3.jpg  4.jpg

美国TARGET公司就社会那些为“救助孩子资金捐献”奉献力量的人表达感谢之情,筹划了这么一场温馨的剪影。大家看看美国式怎么开展青少年教育的……

 

We asked kids to draw something that would express THANK YOU to someone close in their lives.

我们要孩子们去画一下能对他们生活中亲密的人表达感谢的画

5.jpg

 

 6.jpg

My drawing is a heart of the card. I wanna thank my mum because she is a cool mum.

我在卡片上画了一颗心。我想要感谢我的妈妈,因为她是一位酷妈妈。

 

 7.jpg

A trophy for my dad. NO.1 dad. Because he is the best dad in the world.

给我爸爸的一个奖杯,我爸爸是冠军。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8.jpg

This is me and my dad eating a hamburger. If my dad could eat a hamburger, every day he would.

这是我和我爸爸在一起吃汉堡包。如果我爸爸可以吃,他每天都会吃。

 

 6.webp.jpg

A hot-top robot for my aunt.

一个给我阿姨的“热顶机器人”

 

 7.webp.jpg

I'm gonna give a monster truck. I'm using this to thank my mum. Because she once took me to the monster-truck show.

我要画一脸怪兽卡车。我要用这个来感谢我妈妈。因为她曾带我去怪兽卡车秀

 

 11.jpg

I'm gonna draw a cake. My mum is my best friend. We like baking cakes together.

我要画一个蛋糕。我妈妈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经常一起烤蛋糕。

 

 

We then surprised them by bringing their drawings to life.

到了我们让他们的画美梦成真去给他们一个惊喜的时候了

5.jpg

 

 12.jpg

 17.jpg

 13.jpg

 14.jpg

 

接下来是温馨对话时间

孩子们和父母互道感谢

千言万语也敌不过一句

---“I love you so much”

---“I love you so much, too”

看得小和君泪眼汪汪

 

 15.jpg

Dad: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is hamburger trophy.

Son: You are welcome.

爸爸:太谢谢你给我这个汉堡包奖杯了

儿子:不用客气

 

16.jpg

Son: I think every one in the world is monster truck. Thank you mum.

儿子:我觉得这世上每个人都是一辆怪兽卡车。谢谢妈妈。

 

17.jpg

Daughter: I wanna thank you for being my best friend.

女儿:我想要为你成为我最好的朋友而感谢你。

 

18.jpg

Son: That's heart is as much as I love my mum. I hope you can own this. 

Mum: I love you so much.

Son: I love you so much, too.

儿子:这颗心就像我对我妈妈的爱一样大。我希望你能拥有它。

妈妈:我很爱你。

儿子:我也很爱你。

 

 青少年教育是个大学问

孩子是纯净的种子,用爱灌溉,总会开出灿烂的花

 

我们的种子都该如何培养?看这边》》》》种子培优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learning-material/2016-08-30/1830.html

更多内容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