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全日制学习英语有哪些优势?

时间:2019-04-07 14:29:2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口语

 

对于英语学习而言,如今已经成为了一股浪潮,而全日制学习又是异军突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那么全日制学习究竟有哪些优势呢?

 

在实际生活中,在各种不同的情景或场合、对不同的对象表达某一意念时常使用的习惯用语并不太多。这些用语大多具有固定的句型,往往不能用汉译英的方式直译出来。一个对口语句型熟练的人,只要掌握了2500~3000个常用词和短语,就能较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思想。在学汉语时,我们知道“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做诗也会吟”,英语学习也是这样,可以这么说,如能熟背英语三百句,口语交流基本没问题。更何况那些优美的句子还会给人带来美的享受呢!还需要注意的是,为了很好地进行口语会话,需要记忆一些过渡性、装饰性词语和插入语句。

 

对话总是双向的,除了说得出,还要能听得懂。想练好听力,只有靠多听。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英语已经成为一种国际性语言,大多数国家的商务、技术人员都会说,可是由于受母语影响,很多国家和地区的人发音并不很准确,甚至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也有地方口音——就如我国各地的方言一样。例如,苏格兰人通常会吞掉一些音节,澳大利亚人将“today”说成“todie”;不少新西兰人把“set”说成“sit”;拉丁语系的人说英语,有r结尾的单词往往加上小舌颤音;日本人说英语r与l分不清;东南亚的人说英语往往夹杂着本国母语的语调,而且t音常用d来代,等等。在对话时应注意,而且平时也应适当听听这些国家的英语台作为练习。

 

全日制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能够全天候的学习,保证了学习时长,可以也就保证了学习的质量,这对于英语学习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4-07/670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