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BEC商务英语中级考试听力训练攻略

时间:2019-03-20 15:26:0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商务英语

 

随着近年来的商业全球化,英语变得越来越重要。英语好,可以给你带来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如果商务英语好,就可以和全世界的商人做生意,可选择的实施项目也会增加很多。商务英语好,无疑是一个极大的优势。 接下来我们就来学习下商务英语中级考试听力训练技巧。

 

Step 1:

第一遍听磁带时认真做题,对所选取的每段文章都认真仔细,注意时间,模拟考场氛围。做完以后还需注意统计对错个数,并分析选项设置特点,练习快速扫描选项的能力。

 

Step 2:

脱离文字材料再听4-5遍磁带。此时绝对不允许照着文字材料听,应该反复使用录音机上的重复键,尽最大努力听懂全文内容。听第5遍或第6遍的时候,可以一边听一边将全文笔录下来,然后对照文字材料,看看笔录有什么问题,分析听不懂的原因,是语音、词汇还是语法?然后有的放矢地加以解决。

 

Step 3:

在足够熟悉此段落中的内容后,打开文字材料,一边听录音一边看,并在段落中相应考点和问题答案,仔细体会,分析自己为什么被某些干扰项误导。

 

Step 4:

跟着磁带大声朗读,以提高自己的语速。如果自己的语速能基本跟上听力材料的语速,再做同类型题目,困难就不大了。

 

总之,BEC中级短文听力并不可怕,如果我们能够宏观把握,平时坚持"用心去听",我们肯定能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提高自己的英语语言能力。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3-20/666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