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中山英语夏令营怎么选?平和英语360°极酷英语夏令营

时间:2019-03-17 13:48:15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夏天的脚步悄悄来临,似乎又感受到了夏天的味道。中山作为一个珠三角城市,这里的家长们也很重视孩子们的英语教育,因此,各种青少年英语培训机构便在中山地区应运而生。其实,小编从各方资料分析,这些英语培训班对于孩子帮助并不大,因为枯燥的传统课堂已经让他们失去了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信心,所以急需一种更加轻松的英语课程。在中山的隔壁城市珠海,平和英语所开办的360°极酷英语夏令营,就是一个非常适合当今时代孩子学习成长的课程,如今已开启报名,赶快看看夏令营的课程预告吧!


夏令营

 

全封闭式纯英语环境

360°极酷英语夏令营采用全封闭式的授课模式,孩子们需要脱离父母的怀抱十天,独自学习生活,拥抱成长,当孩子可以独自生活的时候,便踏上了成长的第一步,这也是一次勇敢的尝试。营地为纯英语、纯外教的环境,孩子们可以在营地里得到大量锻炼英语口语的机会,可以养成大胆的说英语的习惯。

 

英语夏令营

 

多种趣味课程,英语学习不再乏味

营地不是单一枯燥的课堂,而是拥有多种趣味课堂。在实用英语课堂上,“图像、故事、音乐、表演”多种活泼教学方式,真正帮助孩子建立英语思维;户外体验课:走出教室,走进户外,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帮助孩子树立“热衷运动,快乐生活”的态度;趣味活动课:有适合中国孩子的26种趣味活动,图腾制作、环保创意秀、电影导演……..全程外教指导,让孩子乐在其中;精彩英文舞台剧:最后还有话剧课堂,一台精心编排的舞台剧,让孩子在舞台上找到自信,从此不怕说英语!


DSC_5998.jpg

 

管理完善,给孩子360°的贴心关怀

在营地中,会给到孩子们全方位的关怀,在课堂上有外教授课,晚上还要班主任带着复习知识,在生活中,生活老师会贴心照顾孩子们的生活,教会孩子们一些生活技能,迈上成长的步伐。总之,在营地中,孩子们将会受到多方位的关怀和帮助。

 

夏令营

 

暑期,是属于孩子的快乐时光,太过沉重的学习压力会剥夺他们的快乐,放任他们又会荒废学习。所以学乐结合的平和360°极酷英语夏令营将会帮助孩子们快乐学习成长,在暑假实现成长与蜕变!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3-17/665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