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职场英语提升攻略,像马云那样学英语

时间:2019-03-14 11:01:2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职场英语

 

我们都知道英语对于职场的作用非常大,掌握英语能够带来更多可能,所以我们应该努力将英语学好,就像马云那样执着,一起看看这些英语学习方法吧!

 

为了讲好英语,我们需要两种能力:灵巧和耐力。所谓灵巧,就是指我们得有意识地去学习与讲英语所相关的技能,比如我们在《向拳击那样去演讲》中所提到的在演讲之前得放松我们自己,其实在讲英语之前又何尝不是这样。另外,又如Ashima在下文中所提到的那样,演讲中最宝贵的东西不是口若悬河,而是“停顿”。另外,“倾听”也是“说”的前缀和基础。所谓耐力,就是我们学习英语得有一股马拉松运动员坚持不懈的精神,不要害怕出丑,切记一日曝十日寒。从这个角度讲,学英语、练口语又何尝不是锻炼意志、登门入道的方法之一?也许练好英语的同时不经意地还能像马云那样成就一番大事业。

 

马云12岁那年花6毛多钱,买了个喇叭,每天听英文广播,坚持不懈。由于没有家学渊源,马云的父母甚至连ABC都不会,马云起初学英语遇到了许多的困难。但他凭着对英语的热爱,克服了许多困难。凭借着一股子不服输的韧性,马云经常去西湖边老外多的地方,凑上去和那些外国人讲英语,不为别的,就是和老外练口语,有时也会充当一下英语导游。学英语最忌讳的就是一个“怕”字——怕丢脸不敢说,怕丢脸不敢大声说。马云就是借着这种“厚脸皮”精神,借着不怕出丑的大无畏精神,一有机会就在街上逮着外国人开练英语。

 

马云的英语口语就这样一天天流利起来。慢慢地,马云的英语口语让所有的师生大跌眼镜,有时候连老外都以为他是从美国回来的归国小华侨。而那时的马云便会向别人解释,他从来没出过国门。没有出过一天国的马云,就这样练就了一口纯正、流利的英语,而且结识了许多的外国朋友。无论如何,马云的英语在那时是出了名的。甚至在马云上了大学之后的几年时间里,他仍然每天一个人跑到宾馆门口跟老外“对话”。尽管这些类似“闻鸡起舞”、“卧薪尝胆”之类的故事拿到今天来说已无从考证,但马云多年的努力确实为其外语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努力终究不会被辜负,赶快学好你的英语吧!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3-14/664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