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上班族提升英语口语的高效方法

时间:2019-02-18 10:39:0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口语

 

对于在职场拼搏的上班族而言,英语一直都在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是很多人都被繁忙的工作缠身,非常无奈,那么上班族英语如要何突破英语学习的困境呢?不妨看看以下这些方法。

 

要学会精神转移

在英语学习的过程中,感到枯燥乏味,信心不足的时候,不要强迫自己往下学,因为从你的思想意识形态里已经开始产生了抵触英语的情绪。这时再继续只能是" 适得其反",请你先放一放你所学习的内容,最好的去处是逛书店,选择一本自己喜欢的,翻开内容看上一两段,你就会发现原来你的英语已经很有水平了,以前的时间没有白费。还有,当你置身到书店的时候,你才能够感受到很多中国人都和你一样在努力着,也许他(她)的英文水平很高也许他 (她)还不如你。从而让自己产生羡慕、嫉妒、欣慰的心理。只有这样才能激发你的继续学习的兴趣。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去听听那些原版磁带,去看看原版DVD 来调节自己的心态。

 

多记短语,事半功倍

认识一百个单词,你未必能说出一句准确的话;但如果会一个短语套话,你就可能会说出一百句准确的话。道理很简单,短语是英语母语人士长期使用的习惯搭配,是已经搭配好的表意框架,我们拿来直接用,即省力气,又避免了自己造错句的可能性,何乐而不为?

 

注意在生活中进行英语练习

语言是一个双向的学习,要会说会听才能有进步。可以通过一些原版的动画片和电影,潜移默化地从中进行听力的锻炼,另外也可以跟着读,模仿人物的发音和台词,这样慢慢地发音也会变好。英语就是为了交流,不要怕英语口语太差而不敢跟人交流,这样反而失去语言的作用。想要更好更快的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就一定要在生活中多运用,多练习。

 

以上三个方法都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技巧,但是学习英语是一件需要坚持的事情,只要坚持学习,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的英语水平也会获得一定的进步!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2-18/655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