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平和英语二十周年庆,同心同梦且同行

时间:2019-01-28 10:08:00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平和英语

 

本月,平和英语举办了二十周年庆典,庆祝平和英语创办的第二十个年头,回首过去的二十年,我们一起努力,创造了无数的辉煌和成就。展望未知的明天,我们满怀信心,用最认真的态度去对待英语教育这项伟大的事业。本次周年庆的主题是同心同梦同行,这是平和一路上所秉持的主题,随着时代的发展,也不断地增添新的内涵,将它们一个个细分出来都有具体的内涵。

 

同心:

同心,能汇万千冰川雪水于汪洋,能集天下有志之士于一方,为了相同的目标奋力前行。怀着同样的初心,无论艰难险阻再大都不曾放弃;怀着同样的耐心,无论时代变迁多么浮躁都不曾厌倦;怀着同样的用心,无论多么细微的事情都愿用心去对待;怀着同样的真心,真心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同心,我们相聚于此,因为同心,我们携手共进,因为同心,我们将继续创造辉煌!

 

同梦:

同梦,给与我们无穷的力量,只因有梦,“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沧海”成为我们的豪情壮志;只因有梦,“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成为我们的坚持不渝;为了相同的英语教育梦想,我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了同样的理想而努力着,这就是同梦,能够带着梦想而工作的我们是幸福的,怀着同样梦想出发的团队是无坚不摧的。让我们继续同梦前行!

 

同行:

同行,使我们的拼搏之路不再孤单,当无助来临时,同行中的你我相互帮助、鼓励、扶持;在这条同行之路我们一起经历风雨,一起获得成长,一起遇见未知的自己。20年前,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我们一路走到现在,回首走过的一个个脚印,那是我们不曾放弃印记。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结伴前行,为了更好的明天继续奋斗,继续同心、同梦、同行走下去!

 

正因为有一路上的同心同梦同行,才能组成一个平和而执着、谦虚而无畏的平和大家庭。在英语教育上,每一个平和人都会认真对待,我们有用心负责的平和教师团队,老师们会对每一个学员带去关怀,耐心引导他们他们走出英语学习的迷雾,化身为明灯为他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每一次纠正发音、每一个检查练习、每一次口语点评,都饱含着老师的专业和用心。有这样的老师,何愁英语学不好呢?保持着耐心,跟着老师的节奏,学好英语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平和很幸运可以拥有这样一批教师,让我们带着不变的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创造更大的辉煌!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1-28/655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