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BEC商务英语备考技巧,看了一定过!

时间:2019-01-17 16:22:3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商务英语

 

BEC剑桥商务英语是专为职场或即将进入职场的英语学习者所设计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旨在考查应试者在真实工作环境中的英语交流能力。BEC的权威性和高含金量使其成为中国影响力最大的职业类英语证书,是“职场英语”、“商务英语”的代名词。下面有一些BEC应试技巧,赶快学习一下吧!


注重口试技巧

考口语的时候注意跟partner的磨合,有的考点可以自由组合,有的是按姓氏固定好的,这个在微博上也有汇总。自由组合要看考点是否有提前发邮件等要求,固定好的考点一般在候考的时候见到你的partner,这时候你们要商量好p2提问对方什么套路的问题,p3的对话谁先开始,然后可以挑一个话题熟悉一下对方的发音。

 

掌握一些写作句型

写作的技巧以及句型等,学生用书上都有,而且很全面,书上的题型也比较典型。真题集上的题目难度更加真实,与考试接近。写作分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给一些信息,写一个e-mail,memo或者是letter。这部分比较简单,只要句型运用得当,意思表达清楚,格式正确即可。要注意正式与非正式用语的区别,格式的区别等。第二部分是给你具体的信息,可能是对一个连锁店的运营情况的分析等等,需要写一封报告或者信件,你要把主题,发现,建议等都要写好,意思表达准确,句型运用准确,有说服力,这个稍微有点难度,但是可以通过例题总结技巧与经验。写作部分拿分比较容易,千万不要忽视它。

 

重点突击,突破薄弱环节

在保证整体复习的前提下,突破弱环节就成为抢分的关键。如果你的听力和口语比较薄弱,建议每天都要做听力,除了教材内的听力要精练之外,还可以下载新闻等听力材料拷到MP3里,每天上下课或通勤的时候听一听,磨磨耳朵,锻炼听力的同时培养语感。口语部分从现在开始就可以找一个搭档进行练习了,不管是通过网络语音或者其他方式,每天定一个话题进行练习。在练习过程中遇到的表达难点要记下来,两个人一起讨论,过后自己再找资料或者问有经验的人讨教。阅读和写作的能力是相辅相成的,如果这两项比较薄弱,那么在这两个月的时间内你要积累一定的商务英语词汇,熟悉常用的词组和句式。可以看看历年考试都出过什么题材的阅读,去找类似的文章来看,练习阅读的同时记下一些比较好的表达,这可以用于写作当中。也要可以参照历年真题的作文参考答案,掌握写作的思路。

 

整理复习,保持心态

最后半个月的时间内,着重针对之前所记录的笔记和错题本进行复习。薄弱之处多记几遍,临考一周就不要再做题了,多看看笔记即可,同时听力和口语的练习要保持。为了能使这个阶段的复习更有效,建议大家在记笔记的时候要详略得当,重点知识重点标记,方便复习时把握重点。考试前保持良好的心态非常重要,要对自己有信心,轻装上阵。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1-17/652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