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巧用配音软件练习英语口语

时间:2019-01-08 16:56:30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口语

 

我们在学习英语口语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个很难得到突破的棘手问题,那便是英语口语。很大一部分同学都存在英语口语孱弱的问题,我们仔细分析一下,其实出现这种问题也是无可厚非的,从宏观角度看,我们是一个含蓄内敛的民族,这种传承前年的民族特征是很难更改的,所以就形成了这样一种大的生活环境,在这种环境之下,我们很多人都是不太敢说英语、用英语的,尤其是很大口语不太标准的同学更甚如此,害怕嘲笑、害怕失去颜面,这样久而久之,说英语的勇气最终就消失殆尽了。其次是由于我国的应试教育的影响,在考试中,口语所占据的比重是十分微弱的,甚至是可以忽略不计的那种微弱,笔试成绩才是重点,把握了笔试部分才能得到更优异的成绩,所以口语就这样被很多同学们忽略了。

 

口语的重要性是不可忽视的

在校园时光中,我们都感觉不到口语的重要性,可是当我们走出校门,步入职场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口语所使用到的频率是远远大于书面英语的。每当公司交流、客户面谈的时候都是需要我们用流利的英语口语去面对的,因为口语是最直接、最高效的沟通方式,但是我们却缺失了这一部分能力。这个时候才懊恼当初,不该忽视英语,现在要重新开始学习却变得如此艰难,没有时间、记忆力减退、没有耐心等一系列的阻力向我们迎面袭来,难道真的无法办法拿下英语口语了吗?

 

巧用配音软件学习英语口语

其实只要我们坚定学习的决心,从来都不会缺少方法的。英语口语的提升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需要经常开口练习,但是在这个日益浮躁的世界中,我们似乎很难坚持对着枯燥的书本练习了,其实使用一些英语配音软件就是非常有效的口语练习方法,例如英语趣配音这样的app,你可以在里面找到很多非常有趣的片段,或许是一些你非常喜欢的电影桥段,进行配音练习,在这个过程中,可以不断的模仿里面非常标准的发音,起初的时候,你或许会感觉非常困难,甚至有舌头打结的感觉,其实这都是你对英语口语不熟悉的表现,你不断坚持练习的时候,你的英语口语就会得到有效的提升,而且你配音的作品还可以放出来检查,对照一下存在哪些不标准的发音,然后慢慢修正。一个完美的配音作品,你会获得很大的成就感,同时也会增强你说英语的信心和勇气。

 

或许你会觉得自己的英语基础是在是太弱了,这样的英语学习是杯水车薪的,很难获得系统的英语知识构架。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小编建议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去参加一些全日制的英语培训课程,这样才能够帮助你从基础把英语拿下,一旦有了一定的积累之后,去完成一些配音简直就会是一个炫技的过程了。所以加油吧,赶快行动起来,一口流利的英语正在前方向你招手。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9-01-08/651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