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平和英语村 | 最专注的老师,最用心的英语教育

时间:2018-12-28 11:10:47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平和英语村

.

教师,是一项非常崇高的工作。因为他们不会计较、不会吝啬、只要你肯信赖,一定倾尽所学为你解开疑惑。这是美好校园中教师的样子,他们将最美好的印象深深印刻在我们脑海之中。人生处处都需要导师,指引我们在正确的方向中前行,就像处于这个经济全球化不断深化的阶段,英语的作用也随着变得愈加重要。我们需要英语这门语言来帮助我们去获得更多的机遇,从而去实现自己最大的价值。只是我们以前在校园中的由于种种的原因,所掌握的英语学习水平是远远不够以应对时代的挑战的,所以我们需要继续学习,掌握更好的英语,努力提升自己的价值。

 

用心的教师铸就完美英语

很多时候,人们选择一些事物的时候都会被一些表面现象蒙蔽,就像在挑选英语学习机构的时候,认为好看的外教就一定教得好。虽然小编也是个颜控,但是在英语教学上,还真不能以貌取人,因为很多外教都不太了解中国的学生的实际情况,所以在教学的时候就会出现不同频道的情况,这样不对等的信息交换,最终也就免不了失败的结果。而在平和英语村的教师们,那真是刷新了我对教师的认识,起初以为这样一间私立学校的老师能有多大的责任人,无非就是到点就走,根本不会给你附加的关怀,而来到这里观摩了几天之后,小编就彻底知道错了,甚至可以用一句话总结他们“这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一番事业,潜心耕耘于教育事业之中”。

 

全天候的关怀,为你的英语负责

在这里观察了几天,发现老师们都是从早上八点多就到校开始备课,一直到晚上八九点都还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在办公室中,不断总结复盘,力争解决好每一个学生的问题,这样的老师也何愁英语学不好呢?作为一个观察入微的文字工作者,也是可以看到很多学生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小问题,有些学生发音不好、有些学生语法不好、有的学生性格内向、有些学生急躁。这是由于各种各样不同的情况造成的,而令小编惊讶的是老师们都将这些情况一一记录着,形成一个个学员画像,而且也会经常陪伴他们、鼓励他们,同时也会对他们严格要求,这种关怀和用心,真的容易让学生感到十足的温暖。

 

我们都知道英语学习是需要坚持的事情,而在这场长跑中,如果没有老师给你鼓励和关怀,帮你指明正确的方法的话,很容易陷入迷惘和怀疑中,很多人也会因此半途而废,最终放弃了英语学习。所以如果你还有斗志,这里将会是你的战场,再次为了年轻的梦想而战吧!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2-28/648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