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雅思英语口语考试常碰壁?赶快学习这些备考秘诀

时间:2018-12-07 11:17:3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581A9177_看图王_副本.jpg

 

雅思口语考试在当今发挥着非常大的作用,我们在考试的过程中都会出现很多不完美的时候,导致与好成绩失之交臂,那么在雅思口语中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提升,才能更轻易拿下它呢?

 

了解考场状况和考试流程,完全进入状态

考生在雅思口语考试之前,一定要弄清楚考试的流程和考场的具体情况,一定要按照label上面的时间准时入场,进入考场之后调节自己的状态,放松自己的心情,不要让任何外界的因素影响自己的情绪。

 

了解最近雅思口语题目趋势,熟悉考题出现规律

考生要在考试之前,多多留意最近的考题,特别是新题和生难题目,找到考题之后,根据自己的情况,为自己做出详细的解题策略,如有需要,可以在国外网站上面找些和题目有关的文章报道,拓宽这部分的知识面,有助于第三部分的进一步讨论和发挥。学生在雅思英语口语练习的时候要多方面的搜集相关资料,进行近些年话题的一些准备和了解。

 

灵活应对考试中的疑难话题

疑难话题是大家拿到雅思口语满分的最大障碍,当你在考试的时候,遇到的题目是从来没有见过的,或者是自己比较生疏的话题,需要你灵活转换,但是当你无法做到灵活转化的时候,那就需要说一个最容易而且最能说出内容的话题。

 

重视整个考试的开头和结尾

一个好的开头非常重要,进入考场之后,简单的寒暄就OK了,不要进行大面积的渲染和夸张,雅思英语口语练习时可以进行高能力语句的展现,但是在考试期间要展现出自己的个人能力即可。大幅度的夸大渲染会造成个人的盲目夸大。这样会让整个的考试非常尴尬。当考试结束的时候,也是简单的告别,不要说太多毫无意义的语言。

 

调节心理状态,不畏惧,不胆怯

雅思考试注重的是语言的应用性,因此在考场中的状态和心态对你的考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大部分的考生都没有参加过这样的口语考试,因此在考前对考试存在一种惧怕感,总是担心自己见到老外之后,可能会说的都会变成不会说的,这就是一种考试障碍,所以需要大家把自己的心态放平稳,一定要把口语考试当成是一个和考官的谈话,是和一个陌生人的谈话,仅此而已。把自己想说的,能说的,全都表达出来。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2-07/638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