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平和英语村的纯英语环境是什么样的存在?

时间:2018-12-04 14:03:2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很多人学习英语都会出现能读能写能看唯独不能说的尴尬境地,我们可以轻松阅读一些英语的广告、可以流利的朗读一篇英语美文、也可以看懂很多纯英文的路标。但是当一个外国友人前来向你问路的时候,我们却彻底慌了神,感觉话在口中凝噎住,只能吞吞吐吐的蹦出几个单词,然后指手画脚帮助他们。这是一种非常不完美的体验,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其实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我们缺乏一种使用语言的环境,就像使用中文这样去使用英语的环境,很多人也将这种环境称为“纯英文环境”,就像置身英语国家一样,你的生存语言只能是英语,你不得不去学习使用英语。既然这样的环境是如此之重要,但是我们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时间和合适的经济条件出国生活,如果只能在国内生活,我们又要如何实现这样一种语言环境呢?


营造纯英语环境有多种方式

其实即便是在国内,我们也是可以通过各种努力给自己创造一个纯英语的环境的,例如手机,在这个iphone成为街机的时代中,很多人都成为了低头族。但是我们很多人机会都没有注意到iPhone的一个非常震撼的功能,那就是设置成英文模式的Siri,它会是一种非常合适的口语锻炼机器,在高度智能的命令执行上,它可以接受我们多种英语的指令,这就是一种非常不错的纯英文环境,此外,我们也可以收看纯英语字幕的美剧,努力的锻炼自己的听力,接着跟着朗读,试着赶上剧情,去猜测台词的意思,这也是一种纯英语环境。如果你觉得这些方式太多单薄,并不能形成一种纯粹的英语环境的话,你也可以选择加入到一些纯英文环境的英语学校。


平和英语村拥有最纯粹的英语环境

在广东省珠海市,有一家创办了二十周年的全日制纯英语语言培训学校。在教学二十年以来,一直都是采用纯英语的教学模式,校区内的纯英语环境也是非常震撼的,小编初到平和时,简直震惊了,国内竟然有这样一个地方,所有人都在使用英语交流,要不是看到很多中国人的面孔,还真以为自己穿越了,来到了美国某个小镇。不仅是语言环境,平和英语村也有着非常不错的学习氛围,看到了人都在努力的锻炼口语,相互帮助,相互鼓励,这种氛围对于语言学习是非常重要的。每天多个小时的纯英文浸泡,这可以很好的改善我们之前存在的无法开口说英语的问题。每天上课跟着老师说,学生们还要走上讲台、甚至还有舞台,去展现自己所学习的英语,这对于信心的培养是非常有帮助的,有了说英语的信心,就像是轮船有了舵,稳稳掌控着前进的方向。这简直就是为了很多“哑巴英语者”打造的英语造梦场,所以别再继续迷茫在英语的学习的路上了,这盏明灯早已为你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2-04/637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