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平和英语村带给我的不仅仅是移民的可能,生活中更是处处受益

时间:2018-11-26 11:38:2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平和英语村

 

能够拥有一口流利、地道的美式英语、能够随时随地用英语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一直都是我的一个梦想。正如马云所说: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就在去年的8月份,儿子独自赴美留学。由于孩子不在自己身边了,我也会常常静下心来思考:自己下半辈子还应该去追求一些事情的,时间总不该被虚度。于是在去年年底,我给自己列了几个目标,其中之一就是英语。虽然孩子留学完后,不一定会在国外工作,而我出国的机会也不见得有很多,但如果我能拥有一口流畅的英语,一定能扩大自己的眼界、交友、工作、旅游等的范围。

 

我明白英语学习要有突破,贵在坚持,可是,我并不是一个自控力强的人,必须招人来控制我的学习时间和质量才是我的首选。市面上各式成人的英语培训都是一周几次那种,我认为对我而言,难以有质的突破,在朋友推荐下,知道了GLV。这里的浸泡式语境教学深深打动了我。而最近接到的一个电话更坚定了我要强化学英语的决心:我60岁的舅舅和舅妈,因为儿子在澳洲工作,于是他们在澳洲帮忙带孙子,由于不是住在唐人街,他们也不会英语,是在不方便,两个老人家现在也慢慢开始学习英语了,确实不容易。于是我开始了浸泡学习英语之旅!

 

由于已经年过40,在刚刚进入GLV学习的时候,我明显感到记忆力大不如前。不过,从小学习也不差的我,总得努力一点吧!每天早上默写单词环节,我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经历去复习,听力本身就不好的我,听力环节经常得分最低。努力的背单词,进步也不大,想想应该是学习方法出了问题,我必须做出改变。每一天晚上,我把当天必学的所有生词查了字典,把英文翻译都逐条抄写,一条条的背到当晚11点,次日考试得了我有史以来最高分12个对九个。从那时候开始,我的听力有了明显的进步。

 

在GLV任课的老师都非常耐心幽默,日间课程在我们基本功更扎实,晚间课程让我们可以自主选择生活化的如乒乓球、烹饪课、瑜伽、拳击,提高我们在实际生活中的英语使用能力,也可以按各自洗好选择喜欢的话题讨论,针对发音不准的,GLV晚间还有非常好玩的发音课。只要我们想学,身边处处都是老师:前台的美女、IT职员、到厨房的工作人员,都是非常愿意帮助我们练习口语。忙碌又充实的三个月的GLV学习很快就会过去,但学习是一辈子的事,一旦停止很快就会还给老师,所以我应该也必须努力学习。

 

经过三个月的英语学习之后,我们英语水平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如今我已经可以经常独自出国游玩了,有时也会到儿子那边去住一段时间,英语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1-26/634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