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职场打拼英语不够?你应该使用这三大狠招

时间:2018-11-15 13:53:17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职场英语

 

常常有同学问怎样才能学好英语,我往往会反问他们,你对自己够狠吗?这里的狠并不是让他们做什么伤害自己的事,而是希望他们可以反思自己真的有学好英语的决心和毅力吗?如果有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你要真想学英语+脸皮要厚

如果你不想学英语,就别看本文了。学习和吃饭一样,别人无法取代的,得自己想吃想学。要学英语就不要怕人笑,要大胆说英语,不怕英语好的人笑。多虚心学习!小编在上大学的时候,学校里有一位很“出名”学长,每天都带着耳机,在外院门前的草坪上旁若无人的大声背诵或朗读英文,甚至唱英文歌,往往引来路过同学的侧目和议论,但这位学长仍然没有退缩,学霸君在上大三的时候再也没有见过他,因为那时他已经被保研至北京外国语大学。所以要学好英语,最重要的就是要脸皮厚,要大胆忽略别人的眼光,抓住一切机会来练习英语。

 

严格每天执行学习计划

这个也不算狠招,但确实是英语学好的重要基础。语言需要每天应用和练习。例如严格在每天固定时间进行英语学习,雷打不动。建议在清晨6:00-7:00进行听力和朗诵、晚上7:30-8:30进行单词学习。原因是清晨人的听觉非常灵敏,对听说的训练颇为重要,而晚8点前后人的记忆力处于高峰期。可是有人说自己的时间不够,很搞笑的说法。玩游戏有时间,聊qq有时间,看视频有时间,咋就没时间学英语呢?实在没有时间,可以利用早上刷牙洗脸穿衣服的时间进行听力练习。


用英语唤醒大脑

凌晨刚醒,还懒在被窝里的时候,就开始听英语听力材料。可以打开手机、MP4啥的播放英语听力,认真听、反复听。基本节奏是同一篇文章连续反复听5遍之后起床。每篇文章连续听一周,之后换新文章。文章可以是英语听力真题(不用考虑题目,只当做普通文章或对话来听)也可以是适合中学生的英语文章。听的标准是,你能够分辨出朗读者的每一个单词。如果一篇文章的通篇到达这个程度,也可以换新文章。文章的难度可以渐进。如果严格实践,这一招很厉害,几乎可以让你的听力考试到满分,因为积少成多,耳朵是磨练出来的!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1-15/631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