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无法突破英语语法?这些方法帮你迅速拿下!

时间:2018-11-15 13:50:4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语法

 

语法是遣词造句的基础,好的发音能让外国人听清,好的语法则是让外国人听懂。只有掌握好语法,才能造美的句子、写好的文章。

 

语法可能是公认的英语初学者觉得最难的地方,甚至好多英语很流利(语感好,能和外国人正常交流)的人其实对于语法也是一知半解,对于过去完成时和过去时也没有太多的概念。

 

其实语法学习,主要在于建立语法体系,系统地了解语法的全貌和规则,而不是分离地去死记硬背一两个语法点。然后把这种语法体系的知识内化为语法运用能力,能够在阅读中分析长难句,在口语和写作中判断自己的语法是否合乎规范。

 

英语语法有一个总的原则,就是一个英语句子有且仅有一个谓语动词。当需要表达多件事情包含多个动作的时候,就需要非谓语动词、并列句或从句的形式,从而有一系列的语法规则。而根据时态的不同,动词又会演化出不同的形式。可以说,对于动词的判断是英语语法的核心。倒装句、省略句等特殊句型,虚拟等特殊时态,纠其根本也是在围绕动词做文章。

 

当然,介词、形容词、副词等的固定搭配也都是需要记忆的。总之语法是需要通过不断的练习和实践才能不断提升的,坚持学习也是很重要的,最后最大家早点拿下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1-15/631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