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职场常碰壁?或许你欠缺的是商务英语能力

时间:2018-11-14 10:59:15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商务英语

 

在如今这个竞争日渐激烈的时代打拼,没有过人的技能很容易被人甩在身后,这种优胜劣汰的生存规则趋势我们不断蜕变。需要我们不断去学习、充电,掌握更多的技能才能成为一个更强的人,以更加积极的面貌去迎接这个社会中的一切挑战。总结一下我们走过的这一路:找工作受阻、升职加薪无望、与客户沟通不畅、证书考级被fail等情况是否经常出现呢?其实这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你的英语实力不够,这个残酷的社会,任何一点缺点和劣势都会被无限放大,比如你的英语水平不够的话,你就会因此错过很多机会。当别人拥有他有你没有的技能的时候,这个时候你和他竞争就处于劣势的地位了,所以一定要不断完善自身技能,才能更好的立足于这个社会中。

 

为何英语对于职场有如此大的影响?

在职场中,英语是一个绕不开的坎儿。无论从事何种行业,或多或少都会接触到一些英语。在两年前,中国人民大学有一项研究显示:从语数外三门学科而言:高考语文成绩表示的汉语能力对就业薪酬有显著的正向影响,英语能力也具有这种效应,而数学能力的工资效应并不明显。从语言对各收入阶层的边际影响而言:对于收入分布在25%、50%、75%、90%的样本而言,汉语能力的正向影响作用均显著;对于收入分布在50%、75%、90%的样本而言,英语能力的正向影响作用均显著,且整体而言,收入水平越高的群体,英语能力对于收入的边际影响越大。在收入较高的群体之中,英语能力对工资的溢价效果较汉语能力更为明显。英语能力的工资溢价具有一定的持续性。上面列举了这么多数据,其实就是一个道理,英语对于我们的职业发展有着非常大的影响,所以一定要努力去学好这一门“排他性”技能。

 

点亮商务英语这盏职场明灯

其实对于英语学习,我们不可谓不努力,只是我们的方法是有待商榷的。曾经的填鸭式学习,学习的效果非常低下。你需要的是更贴合实际情况的英语商务技能。就像是平和英语村的商务英语强化营,该课程是由平和的核心教研团队付出多时努力研发出来的,加上老师团队们丰富的商务英语教学经验,为了中国职场精英量身打造一门攻克商务英语的课程。它又有更加全面的商务技能、更加实用的商务话题、更高强度的实战演练。如果想要快速攻克英语,去为你的职场之路开疆扩土的话,这将会是你非常不错的选择。

 

在前路慢慢的职场拼搏,我们非常需要商务英语这样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1-14/630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