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摆脱“哑巴英语”,练就流利口语用这些方法就够了  

时间:2018-11-13 16:20:02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口语

 

英语口语是英语学习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单调的学习方法,时间久了也就没有学习英语口语的热情了,因此很多人都对于英语的口语学习非常苦恼,以下英语口语训练方法分享给大家,希望让大家摆脱“哑巴英语”的称呼!

 

Listen(听) 

“Listen(听)”就是在学习英语口语的时候,注重就成,精选一下文本,反复的做听力练习!和同学反复练习自己所听到的文本,这样做,既培增加英语词汇量也能检验同学们的的基础知识掌握情况和运用能力。


Imitation(模仿) 

“Imitation(模仿)”就是充分发挥模仿性,把自己所听到的英语文本,大声说出来,即使是不理词汇意思,也可以先模仿发音!然后在去理解文本意思,进行语言组织,融会贯通,有利于求异思维的培养!

 

Show(表演)  

“Show(表演)”就是选定特定的文本,在熟练掌握后进行,进行表演是标题,力求口语发音标准,然后启发同学们的对英语口语思维扩散能力,精炼的逻辑思维。

 

Immersion(浸泡)

“Immersion(浸泡)”是一种浸泡环境的演员训练了,在完全英语口语的环境中进行英语口语的学习和提升,可以很好的理解英语口语,了解英语口语的发音,和语法!提高对英语口语思维的掌握能力!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1-13/629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