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这三个技巧帮你真正提升英语能力

时间:2018-11-12 11:16:30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我们用过很多方法,都无法将英语学好,那应该要如何提升英语呢?试试下面这三个方法吧!

 

建立英文声音思维是关键

一般我们说一个人的英语“好赞啊!”基本也是通过ta流利的口语判定的。小孩子总是对新的语言接受力很强,因为相对来说,他是一张白纸。这也是间接的证明了语言环境的重要性。所以,多听英文原声,培养语感很重要。如果底子比较空白,那就建议从比较简单的视听材料开始,比如VOA的慢速美音,或者最经典的美剧《老友记》;如果你的英语基础还不错,可以尝试BBC News,VOA的标准美音,还有一些难度较高的英美剧;记住一定要边听边模仿!而不只是一味地看剧情、看字幕。如果你是自主学习能力较强的童鞋,上述方法很适合你。如果你惰性较强、需要有人辅导你、监督你,最好加入英语社团、英语兴趣群,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鼓励,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一万小时定律”

当然,我所说的“一万小时”绝对不是让你不吃不喝专门学英语。那谁也受不了滴。做个简单的数学题,如果一天花2个小时的话,一万小时,差不多是十年。问过身边很多的老师以及坚持学英语的小伙伴,都是有长达几年的英语学习经历。口语比较好的小伙伴,最少的一个也已经坚持学英语三年了,而平和英语村所有老师都至少有着10年的英语学习经验。从磕磕巴巴到开口自如,没有人是一步到位的!所以,如果你想自己的英语达到一个比较高的水平,先问问自己,准备好用接下来的一万小时来学英语了吗?如果从高中开始算正经八百地学英语,10年=高中3年+大学4年+工作/读研/留学3年。你注意到我这个公式的重点了吗?对,就是大学毕业后!大学期间,你还可能为了四六级考试好好学习英语,但很多人毕业后就直接把英语扔掉了。也就从此走上了平庸的大多数(英语上)。很多人说进入职场后自己学习的动力就下降了,克服不了惰性,而且时间又不够用。那你又怎么能与别人拉开差距呢?差距不是空想出来的,都是实打实的做出来滴!

 

英语没有捷径

“英语学不好,很多时候并不是因为方法或者能力问题,而是态度问题”。再好的思考再准确的判断如果不能落到行动上都是耍流氓。最令人热泪盈眶的真理并不是别人教给你的那些经验之谈,而是自己在实践之后的切身感悟。只有在实践中才能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如果你说你没有方向,单词、阅读、听力、翻译……该怎么学?该先做什么? 在这里要说,单词是你接下来所有学习的基础。经常听到有人说:背单词没用(那是你词汇量还远远不够!)边做阅读边背单词那是对你本身的词汇量有一定要求滴~当然你现在也可以一边单独背单词,一边做阅读时也背不会的单词,双管齐下!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1-12/629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