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这个时代大部分的怀才不遇,都是英语才能不够

时间:2018-11-07 14:00:30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在这个时代中,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梦想在默默打拼,每天挤着人满为患的地铁公交车,住着环境极其恶劣的出租屋,忍受着工作中的种种烦恼,没有别的路,只有埋头苦干。很多人也会开始迷茫,开始怀疑自己的付出,总觉得自己怀才不遇,没人赏识自己的才能,每天只能埋头苦干的人想要飞黄腾达出路在哪里?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这个话题,首先笔者抛出自己的观点:这个时代已经没有什么怀才不遇。所谓的怀才不遇,只是你的才能还不够罢了。

 

世界正在变得越来越扁平

相对于以前的森严的等级职位划分,现在的越来越多的公司都开始强调“无边界组织”,简而言之,就是企业不再按照传统的职能属性来划分部分,而是将他们糅合在一起,每个员工都可以和拥有不用技能的人在一个单元组织里共同协作,彼此之间没有边界,无障碍交流。在这种扁平化的管理模式下,作为员工的每一个个体,不用担心自己的才能被埋没。因为这种组织的目的,就是让最有价值的想法能够最快地被接受和执行。用大白话来说,这是一种“你行你上”的工作模式。它让最优秀的人才,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最有挑战的事情。所以只有你有足够的才能,是不可能被埋没的。而在这种网络高度发达的时代,英语就是一种必不可少的才能。拥有优秀的英语,你可以第一时间发现最新的国外先进思维理念,可以获得更多的人脉,如果你有英语的话,就多了一份获得国外客户资源的机会。当一种技能是你有别人没有的,那么你就获得更加主动的位置。你的才能也就显现出来了,所有当你感到迷茫的时候,不妨先学好自己的英语吧!这笔投资是稳赚不赔的。

 

提升英语需要一流的执行力

经常听到的一句话“没有执行力,一流的想法也没有用!”在英语学习上也是同样的道理,再好的学习方法,如果没有学习的执行力也是白搭。所以提升英语重要的因素就是执行力,哪怕是再笨的方法都会获得一定的进步。当你可以坚持学习英语的时候,再来制定一些比较高效率的方法,基础是英语的根,只有将基础夯实了,才能够继续往上走。当你有一定的基础了,可以开始一些英语口语的练习,因为英语口语也是英语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学习英语口语一个方法特别好,那就是演讲、话剧等舞台上的表现形式。因为英语本质也是一门语言,在舞台上面对观众时候可以将英语说好的话,对于自己的信心增长非常有帮助。还有要绕回原来那句话,贵在坚持。

 

时代的发展充满和挑战,如果不及时补充自己的燃料,是很容易本时代甩在身后的。所以赶紧提升你的英语吧!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1-07/626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