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平和英语村——中国浸泡式英语教育的先行者

时间:2018-10-29 14:10:07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平和英语村

 

从近几十年来看,尤其是在改革开放以后,我国打开了和西方国家对话的窗口,开始有了很多的商务、文化上的交流。也开始了一段出国热,申请美国的签证在那段时间几乎成为了一种浪潮。而英语作为一种必要的交流载体,也在这个时候成为了一门必修课。在学校的课堂里,经常看到的画面是莘莘学子孜孜不倦的背诵着英语词语、啃着语法、刷着题海,我们也是这样过来的,这样的结果是我们培养出了非常优秀的应试能力,却把更加重要的英语应用能力遗失了。这是我们的教育方针决定的,在大的环境之下,我们只能够跟着潮流前进,而到了今天这个全新的时代,是更加讲求效率的时代,拥有过硬的英语表达能力才更加容易在这个时代中立足。


英语环境对于英语表达能力的提升尤为重要

既然英语对我们有着如此大的影响,应该如何提升英语表达能力?从前我们学习了十几年的英语,却一直没有质的飞跃,是因为我们缺少学习语言的环境,众所周知,英语学习是非常依赖语言环境的,在我们从小学习母语的时候,就是依靠周围环境的声音才能慢慢去模仿,直至拥有语言能力。而学习英语也是一样的原理,拥有语言环境才有更多使用英语的机会,只有将英语用起来,才能培养出英语思维和英语语感,这两样因素对于英语学习极其重要。是否拥有良好的语言环境,已经成为了学好英语的决定性因素。只是在中国众多城市,去哪里找这样一种环境呢?

 

不容错过的纯英语浸泡式教学

针对国内缺少纯英语浸泡式学习的大环境,珠海平和英语村敢为人先,成为了中国浸泡式英语教育的先行者。在办学二十年以来,平和英语村不断探索改良,致力打造更好的英语教育。逐渐形成了纯英语浸泡式的教学特色,在平和,无论是什么场合,都必须使用英语交流,这种环境还是非常震撼的,小编有幸到访过平和英语村,那边的纯英语环境执行力度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不知道的还是为穿越时空,来到了哪个英语国家。经过了解,平和英语村的浸泡式教育分为多个等级,从低到高一层层递进,有着不同深浅的浸泡式教育。这种按照学员的真实情况去制定相关的学习计划也是非常人性化的,无论何种水平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课程。

 

身处这个张口就是英语的时代,我们需要英语这一门技能去应对更大的挑战,我们需要更加流利纯正的英语去打开新的沟通窗口。如果内心中依旧还有尚未燃尽的英语梦的话,赶快加入到平和英语村浸泡式英语学习吧,它将帮你实现你那未曾实现的英语梦。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0-29/621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