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提升英语的一些小策略

时间:2018-10-18 11:04:56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英语是很多同学从小就接触到的第二语言。对于英语水平如何提升?不妨看看下面这些小策略吧!

 

每日累积

每天都坚持学英语很重要。但是,也不要操之过急!每天学习40分钟比一周突击5个小时效果更好。短暂的、定期且有效的练习比起不定期的长时间突击学习效果更好。每天坚持学习英语的习惯可以使你大脑中储存的英语知识保持在活跃的状态。

 

激活词汇

通过思考或简述即将开展的主题,可以激活你的词汇。例如,如果你要学习关于电影的英语话题,你可以花点时间想想近期看过的电影、你都做了些什么、喜欢什么等等。在学习特定的英语主题时,这个简单的练习可以帮助你的大脑为学习词汇做好准备。

 

音乐记忆

 在学习英语的方式中,可以通过英语歌来加强词汇记忆。你要确保歌里的每个词都认识并理解,如果是新歌,可以多听几遍,熟能生巧。这种简短有趣的练习可以帮助你的大脑轻松地将精力集中在英语上,毕竟你听的是你喜欢的歌,不会产生反感。创造一个舒缓的学习环境很重要!音乐可以帮助激活大脑中创造,能动的一面,从而使你在交流或写作时能想出更多的例子。

 

软件学习

听作为英语输入的一种方式,对于人与人平时的交流非常重要。而说作为英语输出的一种方式,更是与人之间的交流息息相关。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英语类的App,如每日英语听力,有道英语,多说英语,英语流利说等。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0-18/6120.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