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我们身处在一个开口就是英语的时代

时间:2018-10-17 14:08:2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每个时代都会有不同的时代特征,就像我们所生活的时代,如果你细心环顾四周,你就会发现我们已经身处在一个开口就是英语的时代了。全世界75%的电视节目是英语,3/4的邮件是用英文书写,电脑键盘是英语键盘,任何一个会议敢称是国际会议,其会议工作语言一定要用英语,很多官方的、政府性质的活动,文件书写和交流方式都是用英语完成。

 

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不断加深,国际交往日益密切的今天,作为没有背景、资历平平的普通人,如果说还有什么方法能够是自己迅速增值,改变一成不变的生活和工作模式,或许英语学习会时一个极大的契机。学好英语就意味着,你能拿到外企offer、跳槽升职、薪资增长50%-200%、雅思托福一次性过、出国自由行等等。所以说,不断你是学生、职场人士还是自由职业者,都应该学习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享受英语带给你的荣誉和财富。因为全民说英语的时代已经来临,跟不上脚步的人终将会被淘汰。

 

或许我们很多人都可以意识到英语的重要性,可是各种担忧的存在,像英语基础那么差,我能学好英语吗?这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学习英语的重要顾虑。其实,任何一门语言都不是天生就会的,想要学好英语,迅速提升英语战斗力,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和一定的外力帮助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学习很多年英语,水平却依旧跟零基础一样,是因为边学边忘,没有把英语用起来,试问一个存在破洞的木桶又怎么能够装满水呢?所以我们学习英语一定要找到学习的规律,语言学习的最重要的规律就是学以致用,我们之前学习英语的常态就是,打开书本学习,合上书本之后便抛之脑后,这是完全有悖于语言学习的规律的。所以我们学习英语的时候,一定要边学边用,把英语结合到自己的实际生活中去学习。

 

没有时间、害怕学习枯燥、害怕没有效果也是很多小伙伴学习英语存在的顾虑,如果存在这些顾虑的话,那平和英语村将会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采用类母语学习法,在各种虚拟和真实的学习场景中来回穿梭,英语学习就像是来了一场时空旅行,在充满趣味性的戏剧排演都是非常有助于我们的英语兴趣提升的,在纯英语的环境中不断浸泡、沉淀,英语思维可以在不知觉中慢慢形成,它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英语、帮助我们的英语学习更加轻松,所以,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无力自学英语的话,这将会是你最好的选择!

 

只有把英语学好了,才能更加适应这个时代的节奏,而时代所淘汰的都是更不上节奏的人。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0-17/611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