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掌握商务英语可助你突破职场瓶颈

时间:2018-10-15 13:31:0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商务英语

 

当我们在职场打拼中,很难得到一帆风顺的发展,时常会出现一些挫折和打击。这些不利的因素会慢慢地磨蚀我们的信心和冲劲,所以当我们遇到这些困难时,我们需要主动寻求突破,解决困境。我们在职场中常碰壁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有时候是没有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但是更多的时候我们还是需要从自身找问题,当我们不断学习进取,完善技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的时候,我们只需要脚踏实地,静待佳音。

 

商务英语能力的缺失容易在职场中受阻

很多人都会有自己所不擅长的方面,这些方面久而久之便会成为自己的一个隐患,当某天机会降临时,我们可能恰巧因为这个不擅长而错失了绝佳的机会。在职场中,商务英语是非常重要的一种技能,我们在很多场景中都会见到这张熟悉的面孔,当出现找工作受阻、升职加薪无望、与客户沟通不畅、证书考级被fail等境况时,你便会感觉到商务英语的重要性。因为没有掌握好商务英语,所以你便遭到了无情现实的冰冷打击,经过这些教训,我们应该要认清这个时代的局势:经济全球化趋势不断加深,国际间贸易商务往来日益密切,这些大的环境都昭示着英语岿然不动的国际地位。面对这些我们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去迎合这个时代,才不会被它无情的淘汰。

 

告别填鸭式学习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是非常具有专业性的,所以在学习的过程中也会客观上存在一些难度,正式因为它具着这些难度,所以我们在学习商务英语的时候,应该告别传统的填鸭式学习,那样死记硬背的效率是不太可观的。我们需要的是更贴合实际情况的英语商务技能课程:商务英语强化营,它简称『B.E.S.T』,是『国际商务英语认证培训师』 Simon Fang(“平和国际教育”教研总监)与拥有丰富商务英语教学经验的教学团队自主研发的,为中国职场精英量身定制的课程。学习这门课程你将获得更全面的商务技能、更高强大的实战演练、更实用的商务话题等课程体验。


丰富的课程内容助你全面掌握职场英语

商务英语强化课程能够给你涵盖电话邮件、会议出差、面试招聘等24个高频主题,高强度真实商务场景练习的商务主题;300+个地道商务术语、专业词汇即学即用,紧贴职场需求的商务术语;48个实用商务技能,快速提升职场专业能力的商务技能;地道真人发音练习,提升英语语感,掌握发音秘诀的发音练习;24个精选商务语法结构,学会地道表达,告别 Chinglish的语法结构练习;24个经典商务场景案例 ,小组协助完成任务挑战的案例学习。当我们进入到这样一个丰富的系统去学习商务英语的时候,拿下商务英语这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了。

 

在职场之中打拼,确实英语能力是万万不可的,所以我们应该要及时醒悟,抽出一些娱乐休闲的时间去学习、去充电,这样我们才能跟上这个不断变化的时代,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职场新天地。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10-15/610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