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为什么你的外贸英语迟迟无法提升?

时间:2018-09-19 10:47:5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外贸英语

 

从事外贸工作的小伙伴,你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隔壁桌老王,学历不如你高、长相不如你好、干活不如你勤快,偏偏升职加薪处处有他,等到你见过他和老外交流的时候,你就会明白这其中的差距了,所以我们做外贸的小伙伴,一定要掌握优秀的英语能力。

 

什么是学好英语的第一步?

单词是英语学习的基础。谈到单词,很多英语初学者都会抱怨自己记性差。“为什么我每天都在背单词,但总是记完就忘?记不住单词,不是你记忆力差,而是没用对方法。死记硬背是行不通的,记忆单词需要有一些技巧,我们可以使用音标法,联想法,分类法等形式来记忆词汇,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怎么听懂别人在说什么?

人们常说学以致用,学了那么久的英语,明明书面上的阅读都看的懂,为什么一到对话就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了呢?因为你听外国人讲英语的速度和你阅读的速度是完全不一样的,如果只从书本中吸取知识而缺乏实战练习,英语很难做到有实际性进步的。

 

发音都错了,怎么说一口流利英语?

许多学习者面临这样的问题:好不容易背多了单词,学会了语法,到对话时才猛然发现自己开不了口,一开口就是尴尬的错误发音。在需要英语对话的时候,总是在担心自己是不是发音又错了,会不会被对方嘲笑。这样一想就更结结巴巴了,即使发音没有错,也显得不够落落大方。发音不标准,不敢开口,没有自信,怎么办?  必须得纠音!发音标准了才说得出一口纯正流利的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9-19/591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