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你到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要学好英语吗?

时间:2018-09-13 15:48:1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现在,越来越多人加入到英语学习大军了,对于这种现象,似乎大家都已经司空见惯,因为英语好的人,生活体验会有更多选择,活的不一样。如果没有英语能力,或许你生活和工作的圈子会限制在国内,生活的圈子也会有所局限,可能你将会因此失去很多美好的体验:

 

如果你想留学海外、移民北美、争取海外工作的机会,会不会因为不懂该国语言,连申请的勇气都没有。英语好的人,可以去欧洲、澳洲、北美旅行;可以参加东南亚的NGO公益组织做志愿者,保护野生候鸟,浪漫都录一段英文向女朋友求婚。英语好,不用等字幕,就可以直接啃生肉,就能翻墙看资讯,追美剧的最新版;加入bilibili的粉丝翻译组,等工资多一点,还可以飞去国外追星。还有一些更加厉害的朋友,因为英语好,每月翻墙利用国内信息差,比如——视频或信息资源、代购、海外代理、论文资料,每月收入能达到2万。这让我想起了非常经典一句话:“语言的隔阂,本质上是一个人——信息、知识、视野、圈子的隔阂。”

 

可是,绝大部分人,都随着考证结束或者毕业工作,而放弃了英语学习。这样真的太可惜了。既然我们有一万个学习英语的理由,为什么不让早点自己行动起来呢?趁着我们还年轻,那就全力去拼搏吧,不要让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如果你觉得自己缺少英语学习的方法、缺少英语学习的伙伴、缺少英语学习环境的话这些问题的话,不要放弃,如果小编告诉你,这些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你愿不愿意大胆去尝试一下呢?跳出自己生活的舒适区,到一个严格的语言环境中去历练,你是否愿意呢?

 

有一个地方,那里有一群和你一样为英语学习而焦虑的人,他们也曾彷徨于英语学习,求学无门,但是如今他们都相聚在一起,一起为了英语努力而奋斗,他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一起在英语的征途上慢慢前进着。

 

有一个地方,那里充满了欢乐,每天都会情景模拟对话的训练,每一寸土地都是舞台,只要你心中还有表现的热情,那里的舞台灯光时刻准备着为你而闪烁,你是否愿意成为那里的一员,一起上演一出最精彩的英语话剧。

 

有一个地方,那里几乎是纯英语的环境,每一个人都在说英语,无论英语的好坏,只要你自信,英语可以出现在任何场合,在那样的环境之下,你的英语思维将会逐步构建起来,直到拥有一口母语一般的英语。

 

那里便是平和英语村,如果你想早日实现英语你的英语梦想,那就赶快加入我们吧!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9-13/588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