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你真的会学习英语口语吗?

时间:2018-09-13 13:36:46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fb16b1e8b0d8fbfbd0f2433356c8fb8_副本.jpg

 

当别人问起你的英语口语如何的时候,那简直就是一个男默女泪的时刻,学习了十几年的英语,却依旧无法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这其实取决于我们自己本身,真的足够重视,足够努力吗?下面几个方法都是非常有利于英语口语学习,我们可以借鉴下这些方法。

 

单词是非常重要的组成元素

学一门语言最基本的就是单词,日常的单词一定要记住,如果你从小上课认真听,那么我想你的单词量一定不弱。But 如果曾经是个不爱学习的孩纸,你也不要小捉急哈,学习的主要捷径肯定是要靠背的,在这方面的书籍应该有很多,比如什么旅游英语,应急英语,三个月搞定口语的高质量句子、单词这方面的书籍。Ok,以上说的是一些语言基础,接下来就是要付诸行动的时候啦! 美国的VOA是专门针对全世界想要学习英语的童鞋所设立的,有慢速和标准语速,可自行选择,其他还有NNC times等。英国主要是BBC。

 

努力创造英语学习的语言环境

学语言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制造语境,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英文频道听新闻,你可以不用逐句逐字听懂,主要就是语境,当然你也可以跟着说几句。发音要学的好肯定是要从模仿开始的,每天固定时间跟读并模仿纯正英语,要动用脑耳眼三观集中注意力学习。如果你还是个学生,就可以整一个宿舍的英语之夜,曾经我们宿舍每到周五晚上禁止说中文,集体卧谈英语,哈哈别提多有趣了。如果你是一个上班族,可以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交流中,偶尔冒一句英语相信没人会责怪你的吧。其次我建议各位善交益友,如果有机会结交老外盆友,千万不要错过!

 

保持一种学习的求知欲

这位老师也分享了自己曾经学习的经验:疯狂学英语的那段时间,只要看到身边的任何事物,我的第一反应都是它的英文应该怎样表达。投影仪、空调、各种食品等一系列单词都是那时候积累而来的,那些词早已深深刻进了我的脑海。那时候的我不交女朋友,不休闲娱乐,连看美剧和电影都只是为了学习英语。随着一遍遍地跟着片中的台词朗读和背诵,里面的剧情犹如过眼云烟,只有那些好词好句印在脑海。通过模仿练习,我不仅学到了精彩表达,还学会了地道的发音。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9-13/588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