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出国留学后英语真的可以和想象中那样好吗?

时间:2018-09-12 11:35:55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IMG_9175_看图王_副本_副本.jpg

 

在如今这个国际间经济文化交流愈加紧密的时代里,出国留学似乎不再是一种罕见的现象了,人们对于这种现象也不会产生以前那种瞠目结舌的惊讶,更多的就是祝福和羡慕。在很多人眼里看来,出国留学是一件非常高端而且还烧钱的事情,通过高额的学习费用踏出国门之后,英语水平一定会得到很大的提高吧,这是一种非常普遍的观点,其实结果也不一定是这样的,并不是把人扔到国外的英语环境中,一口流利的英语就会手到擒来的,其中需要经历的个中辛苦,只有自己清楚。

 

江疏影是活跃在荧屏的一线花旦,我们常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才是万里挑一,”作为一名高颜值的明星,她有的不仅仅是要看的皮囊,同时还兼具着优秀的内涵,她在上戏毕业之后,并没有和同学那样着急的投入到影视圈之中,目光长远而的她选择到英国去留学,提升自己的内涵,而正因为她这段留洋的经历,才获得了一口标准的英伦腔。我们都可以看到她在表面上的地道英语,而不为人知的是她为了学习英语付出的种种努力。

 

英语学习并不是一劳永逸的事情

她在采访中也透露了自己学习英语的一些心得:我从一个一个单词开始啃,为了练习口语,找了一家餐厅,勤工俭学学习英语,学的崩溃的时候甚至将英语书全撕了,但在平静之后,又将它们拼好,继续听、继续学,坚持到第四个月后,我发现我的英语猛然上了一个台阶。这就是她所分享的经历,我们也可以发现,并非到国外生活英语就能水到渠成的,而是需要依靠自己的努力,配合着特殊的语言环境一起学习,才能将英语学好的。

 

出国之前应该先提升英语口语

很多留学生在出国之前想的更多的是怎么在国内疯玩、和亲朋好友聚会、告别等事情,而更加重要的英语能力提升却被忽略了。然后刚到国外的各种困难就迎面而来了,甚至连基本的生存口语都没办法使用,无奈之下只能混迹到华人多的区域,使用中文生存,然后圈子便越来越小,这样又谈何英语提升呢?所以这里建议留学生在出国之前,先将自己的英语水平提升到一定的水平,这样才能帮助你在出国之后无缝对接,可以更快的融入到国外的语言环境之中。

 

如何在出国前快速提升英语?

出国之前都会有一段空闲的时间,这段时间我们应该拿来学习英语,学习英语有很多种方法,我们可以自学、找朋友一起练习,甚至还可以去报一些英语培训班,帮助自己快速提升英语口语水平,在平和英语村采用“类母语教学法”,每天进行口语练习,每学期还有班级汇演,这些都是非常有利于英语口语的练习的,是广大渴望提升英语口者的可靠选择。

 

所以回到我们今天的主题,出国留学后英语真的可以和想象中那样好吗?答案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在出国留学之前先掌握一定的英语基础的话,那你的拼搏之路就会轻松很多。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9-12/587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