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独处时光如何学习英语?

时间:2018-09-12 11:15:1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学习

 

根据一般的规律:学习英语是需要不断练习才能得到提升的,最好是多人一起练习。可是我们一天当中更多的时间是独处的,这些一个人的时间应该如何学习英语呢?我们不妨看看以下的方法。

 

 Think in English.

用英语思考

有时候,用一种新的语言交谈的难点不在于语言本身,而在于你的思维方式。如果你是用母语思考、英语开口,你永远都要在两者之间翻译转换。而翻译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即便是对多钟语言都熟练的人,在翻译转换不同的语言上都有难度。而解决这最好的办法就是用英语思考。每时每地,你都可以这么做。每天都用英语来思考,哪怕只是思考吃什么。你也可以用英英词典才查单词。久而久之,你会发现习惯用英语思考之后,讲英语也变得更容易了。

 

 Talk to yourself.

“自言自语”

当你一个人在家或者其他地方时,你就可以开始和自己最喜欢的人——你自己——一起练口语啦。如果你已经开始用英语思考了,那么,就大声把你的想法说出来吧。实干出成绩,即使没有人纠正你的错误,只是大声把英语说出口,就能帮助你把英语越讲越顺畅。


Focus on fluency, not grammar.

注意流畅度,而不是语法

在你讲英语的时候,你一般会中断多少次?你中断的越多,你会变得越不自信、越不舒服。试着用上面对着镜子练习的方法,但是在整个练习的过程中,不要中断、不要卡壳。这样可能会导致你的句子语法有错误,但是没关系!如果你将关注点放在句子的流畅度上而不是正确率上,你的英语听起来会更好、更易懂。你可以在练习完毕之后查看那些语法单词错误。


Use a mirror.

对着镜子练习

每天抽出那么几分钟站在镜子前对着镜子讲英语,抽一个选题,给自己设定2~3分钟的时间,然后开始讲吧。这个练习的重点在于,在说英语的时候你要注意看自己的嘴巴、面部和身体语言。而且这还让你有一种跟其他人在对话的感觉,你可以假装自己在跟你的小伙伴一起讨论问题。一定要说完完整的2~3分钟。不要中断!如果遇到自己不懂的单词,换一种表达方式就好。这可以帮你意识到自己究竟在哪些单词或句子的表达上有问题,结束之后再查阅。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9-12/587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