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用英语夏令营留下孩子们的欢乐童年吧

时间:2018-07-04 11:44:20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DSC_5493p_看图王.jpg

 

还记得我们80、90后的童年是怎么样的吗?我们的童年是丰富多彩的,那个年代虽然没有手机电脑和网络,但是依然玩的没心没肺,依然玩的畅快淋漓,我们有着非常多的户外游戏,男生玩弹珠,溜溜球,女生爱跳绳,翻绳子,回到家里会守候着电视机,等待着最爱的动漫播出。那段无忧无虑的岁月真的过得非常开心,时隔多年回想着那些美好的记忆都会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扬,回味着属于我们的童年。而反观现在的孩子们,他们除了学习上课的时间,更多的时间都会投入到手机、电脑的各种游戏之间,这个高科技无所不在的时代中,孩子们很难抵挡这些诱惑,很多家长也是过度宠爱孩子,放任孩子们沉溺于游戏之间。可是这样不仅不利于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而且到了多年以后孩子们回想起他们的童年,竟无点滴的记忆,这是非常可悲的一件事情。

 

如何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彩色的记忆?

童年是最为纯正的岁月,当我们不能再拥有的时候,唯一能够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可是孩子们的童年都是千篇一律的,难道还能记住哪一局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吗?作为家长,应该正确的引导孩子们的童年生活,主动为孩子创造一些不一样的活动,同时也不要给孩子太大的压迫,这样很容造成孩子们的抵触心理,具体可以采取哪些措施呢?首先,家长们需要多花点时间陪陪孩子,一起和孩子去参加一些团体活动和游戏,这样才能帮助孩子们慢慢放下手中的游戏,去体验一些户外的生活,走出温室,慢慢成长。可是很多家长也会迫于生计早出晚归走东闯西,只为了给家人和孩子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所以只能牺牲陪伴孩子的时间。尤其是暑假期间,孩子们有着更多的娱乐时间,而大部分的时间只能是一个在家里呆着,只能借助游戏娱乐时间了。

 

英语夏令营能够给孩子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暑假

既然很多家长存在着很多工作中的无奈,自己没有办法抽身陪伴孩子。其实可以让孩子们去参加一些夏令营活动的,这样孩子们可以得到锻炼,养成独立生活的能力,等到多年回忆起来,也是一段很美好的记忆。就像平和英语的360°极酷英语夏令营,就是一个非常适合孩子们的课程。他不仅能够帮助孩子们习得英语,而且还可以培养孩子们的英语思维、创造力、协作能力、竞争力、自信心、表达力、动手能力、意志力等多种能力,推动孩子面全面发展。让孩子们加入到夏令营中去,融入到群体中去,一起学习、一起游戏、一起成长、这些点点滴滴的回忆编织起来,不就是一段非常美好的记忆吗?

 

所以,别让孩子们的童年留下遗憾,给孩子筑造一个美好的童年,就从这个暑假开始!

 
16 (4)_副本2_看图王.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7-04/5631.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