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英语阅读学习技巧

时间:2018-06-28 11:07:2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阅读

 

同学都知道英语中阅读理解是占了一个很大的比例的,不管是什么英语考试,所以英语要想考高分,阅读理解都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些关于英语阅读的学习技巧。

 

一、首先,正确认识英语阅读

有许多家长问过我,英语阅读有必要练吗?我的回答是,不是有必要练习,而是必须要练习。如果你把语言学习想象成一片大海,那阅读就是上流的冰川,我们对于语言全部的知识,几乎都来自于阅读的支撑,它如植物根部的经脉般深植在我们的头脑里,是基础的基础。阅读是冰川,其余的知识才是河流,有了这样的正确认知,再来做接下来的事。

 

二、单词量有限,是不是没法练习阅读?

你应该练习英语阅读,这样你才会有单词量。然而绝大多数人都把这个顺序搞颠倒了,指望着先背几千个单词再去阅读,其实这是标准的本末倒置。在阅读的适合,你应该从中积累单词,不用计较是否记住它们,安心阅读,放心忘记,用心坚持,慢慢就会有效果。


三、单词量没有问题,但阅读速度跟不上怎么办?

通过阅读,逐渐积累起单词量,但是阅读起来还是感到费劲,无法突破速度的瓶颈。怎么精进?小编的建议是,运用英文阅读的一般步骤:首先浏览,然后细察。浏览至细察,是从“粗略”到“具体”的信息删选过程所谓浏(skimming),指的是快速阅读一遍文本,并归纳出主题。你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快地一遍看下来,判断出文本传递的最重要信息。在这个过程中,你不必深究详细内容,只需通过关键词来一窥大概即可。

 

英语阅读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6-28/5609.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