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在生活之中英语是处处可见的

时间:2018-06-27 11:09:4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IMG_0262_副本_副本.jpg

 

从我们的年少时光里,我们就常常听到这样一种观点,我们都是炎黄子孙,都是使用中文,为什么要学习英语?学习英语有什么用?然而也正是有着这种舆论,导致很多同学有了逃避的理由,开始忽视英语的学习,经过多年的荒废,最终就在这场英语学习的长跑中掉了队。等到之后再意识到英语的重要性的时候,想要再去迎头赶上其他人的时候才发现一切都晚了,所以我们一定要认清楚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个在应试教育之中帮助我们提分考上好大学的工具,它对你往后的工作生活中都会有着很多的帮助,还能不断地帮助你拓展视野,增长自己的见识,所以我们一定要重视英语的学习。

 

英语在我们的学习生活工作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既然英语对我们有着如此重要的作用,那么它们具体体现在哪些方面呢?在当今世界经济全球化的高速发展中,世界各国的联系也是越来越密切,在这种高速发展的全球化的局势中,英语自然作为多个地区的官方语言,自然也在这种局势之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在很多的国际之中,英语都成为了官方语言,大多数的官方文件也都是用英文解释的,所以,如果哪些国家和企业想要在某些国际组织或者机构取得某些权益的话,英语这种交涉的工具也就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了,因此很多的企业或者公司都特别看重人才的英语能力,来迎合这个新时代带来的挑战,英语也是提升个人综合力量的体现,所以我们应该要需要英语这样一种“排他性”技能,提升自己在职场之中的竞争力。退一万步来说,就要你不想从事任何需要和英语有关联的工作的话,你在学校生活也是要接触到英语的,为何不用积极地态度去面对它呢,自己的学习过程也会更加的轻松,还能为自己的前途作出打算。

 

在生活之中英语也是处处可见的

英语不仅仅会出现在那些官方正式的场合,在很多的生活细微之处也是可见的,比如在很多的路牌上,地铁中,一些外国友人的求助等等,只要你细心的观察,可以在生活中很多细节中接触到英语。所以并不是我们生活中用不到英语,只是我们并不重视对于英语的运用,其实英语就是应该在生活中不断地去运用才会提升的,学习因故应该养成一种吧英语用语实际生活中去的习惯,这样的对于英语的印象才会不断地加深,或许某些掠过我的眼睛的单词,我们如果把它计入脑海中的话,这样对于这个单词的印象就会非常的深刻,如果我们经常在地铁中听到某一些短语时候,时间长了也自然而然的学会了这一句话,所以英语就应该在生活之中不断的去积累学习,这样才能把英语彻底的掌握。

 
IMG_8206__副本.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6-27/559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