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想要一口流利的英语,试试这些方法吧

时间:2018-06-27 10:58:57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微信图片_2018062317430915.jpg

 

英语口语是很多英语学习者的心头大患,学了很多年,却依然无法开口说英语,这非常打击学习的积极性,所以我们应该要掌握一些学习英语的方法,推动英语口语提升

 

坚持每天朗读

朗读对于练习口语还是有很大好处的。我们要想说得顺畅,首先要达到读得顺畅的水平。一篇英语文章,你朗读起来都磕磕绊绊,真的不敢想象,你的英语能够说得多好。每天早上或者晚上抽出 40 分钟以上的时间来大声朗读,你会有酣畅淋漓的感觉。随之时间的推移,你会感觉自己的语感逐步增强。在朗读的过程中,要注意英语的一些发音规则,比如连读,重读等。自己不妨换着几种读法朗读,体会到自己读得最好,最接近外国人的是哪一种读音。不要看到这样的方法普通而不屑去练习,坚持的力量是很强大的。


读和写还不够,练习说你听到的

地球人都知道,一门语言最重要的几个方面就是听说读写,英语也一样。但只有“说”能看得出是否流利。一般小朋友学母语都是先听、然后学说、说流利了再学读、最后才是写。但全世界的学校教外语的顺序都是先教读、然后教写、然后是听、最后才是说,是不是很奇怪?也许你已经可以读英语、听懂英语了,那是因为你已经进行了大量练习。如果你的目标是流利地说英语,当然也需要大量的练习说。练习听力很重要,但也不要停留在只是听,最好的练习就是大声说出你听到的东西,直到你的嘴巴和大脑想都不用想就能说英语。

 

多种情景对话训练

如果是出去旅游,我们用到英语的场合是有限的,买票、坐飞机、打车、吃饭、住酒店、购物、问路,基本上就囊括了我们英语交流的所有情景,对于这些情景,网上有很多对话模板录音和文本,只要对这几个情景的对话足够熟悉,在我们真正去了国外,口语的问题也就不在话下了。

 

451120068605368921_看图王_副本.jpg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6-27/559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