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学习英语不要顾忌说错和出丑

时间:2018-06-21 14:49:27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有的人选择读课文,读范文。大量地读,大声地读!不可否认,这是一种很好的方法。但是这种方法的缺点是,如果你没有经过实战口语练习的话(就是说与人对话练习),你虽然可以把句子说得很通顺,但是往往到了实战场合,你不能很好的把你想要说得话脱口而出。或者你可能需要一个思维组织句子的过程,所以你说出口的话也是通顺的,但是你就是会让人感觉到一个思维的过程。

 

一个人英语好,回过头来看,单词量和考试自然会好,但只有单词量和会考试不能证明你学好了英语,要想考好,心里一定不要太在意考试,不然用考试来左右你的英语学习,是很难真正学会英语的,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学生甚至很多教师本身学了很多年,教了很多年都不能用英语去交流自己的思想。

 

学英语最忌讳的就是一个“怕”字——怕丢脸不敢说,怕丢脸不敢大声说。就像马云一样借着这种“厚脸皮”精神,借着不怕出丑的大无畏精神,一有机会就在街上逮着外国人开练英语。慢慢地,马云的英语口语让所有的师生大跌眼镜,有时候连老外都以为他是从美国回来的归国小华侨。

 

因此,学好英语首先必须跨过内心的恐惧,肯“丢脸”,肯“出错”,在不断的模仿和更正中去完成流利的交流。我们马上迈出那第一步吧!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6-21/555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