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原来还能使用这些方法学习英语

时间:2018-06-14 14:11:32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学习英语在我们传统的方法中就是死记硬背,那样学习十分的枯燥乏味,经过网上四处搜索,原来学习英语还能使用这些方法。

 

大声朗读

很多人可能会不习惯大声朗读英语,但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好的习惯。这个方法除了能帮助我们练习发音,还能让学习者训练自己的胆量,大胆的开口说英语。很多人的哑巴英语可能就是忽略了口头能力,在交流中不够自信以至于迟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说。开口朗读英文,多尝试用腹式一口气练习,这样说出的英文会更有底气,更流畅,语气上也更加地道。

 

生活微处随手学习

英语的学习不仅仅是在课堂,也不是固定的时间段才可以进行。关注身边,关注生活,可以学习到很多,也会集腋成裘。比如,食品包装上的英文标注,当然大家可以带着批判和怀疑的心态去学习,因为不是所有的英文翻译都是准确的,可以经过查阅英汉字典或在线字典确定。很多同学喜欢买国外的产品,可以多多留心产品说明书。出国旅游时也是获得地道表达,接触英语的好时机,你可以了解并练习到很多日常表达。比如吸管怎么说?在国外的麦当劳如何点餐?西方国家的数字用手势表示和我们有什么不同?


看一些感兴趣的英语视频

在网上搜索各种英语视频,有条件的话,最好直接到youtube上看。这是为了练习英语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看一些采访和访谈,能够让你更快的熟悉英语的对话。当然不一定非要是正式的采访和访谈,或许你喜欢的是科技或者模型,为什么不听一听他们的介绍呢?或许你喜欢的是电影,那么为什么不看看对你喜欢的明星的采访呢?视频的内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从中学到真正的英语语境下的对话。

 

多听英文歌曲,多看美剧或英语类演讲

一个人学好一门语言,听是必不可少的,就像我们幼年时也是只靠听学会了母语。当你在听这些歌,看这些视频的时候,也不能不带脑子,随意听听看看,要注意英汉对比,学习地道的英语语法用法。同时,注意发音的语音语调,可以边听边跟着念,这对听力和口语都有很大的帮助。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6-14/552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