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如何让英语学习更加轻松?

时间:2018-06-14 13:59:28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英语是我们从小便接触的科目,但是这么多年过来,我们很多人一直都在英语学习中苦苦挣扎,我们应该如何学习才能更加轻松的学好英语,不妨看看以下这些建议。

 

培养学习兴趣

想要学好英语,最好的方法一定是培养学英语的兴趣,让你喜欢上它。我们在学英语的时候,不要总想着是为了应付英语考试或者什么。而是要尽量去还原和复制这些让我们感兴趣的“时刻”和这些“情绪”,同时避免那些让我们失去兴趣的时刻和情绪。巧妙的设计一些学习方法,让自己可以及时的获得正反馈,然后慢慢的获得成就感,慢慢的对英语感兴趣,甚至慢慢的喜欢上它。再之后的事情,就是顺其自然啦。

 

要了解学习的资源 

有些人开始时如狼似虎的背诵英文,一天好几课。可是背了半天,却发现除了会说些已经背过的课文,再想说点别的就什么也不会了,脑子里空空如也。能听懂的录音也仅限于学过的课文,再听别的就好像是天书一样。于是,自信心开始动摇,对教材开始怀疑。英语作为母语以外的第二语言,要想掌握它不是短时间内突击就能取得效果的,这是必须要经过漫长的时间去大量的接触。不是你背诵几篇文章就会了,听懂一盘磁带就明白了那么简单。 

 

合适使用学习时间

一天花费过长的时间学英语其实效果并不好,而恰恰是零碎的时间学习英语最容易出效果。给您举个例子:有的人喜欢唱歌,但并不是每首歌都是在家一遍遍跟着带子学唱出来的。往往都是走在大街上,这个商场放着,听了一耳朵,那个店里放着,又听了一耳朵,东拼西凑的凑起来的,再加上找个固定的时间完整的听几遍,就都会了。英语就是这样,平时零碎着听,零碎着唠叨,零碎写着,隔几天做个阶段性总结,接触多了,时间长了,也就自然会了。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6-14/5522.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