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记忆英语词汇的巧妙方法

时间:2018-06-13 13:36:4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词汇

 

英语词汇作为英语学习的基础,对于英语学习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小伙伴都苦恼英语词汇的记忆,那么你知道英语词汇应该如何记忆会比较高效吗?看看下面这些巧妙的方法吧!

  

跟着录音背单词

导致中国人背单词失败的最根本原因就是:发音不过关,单词读不准。所以一定要跟着标准的录音背单词。把音量开到最大,反复听录音并跟着大声朗读单词。这时候你的眼睛、耳朵、嘴巴全部用起来了,不断刺激大脑,印象也特别深刻!


单词家族背单词

英语中有很多单词都有整个家族,名词、动词、形容词、副词,加上不同的前缀、后缀就有不同的词性变化、意思变化。要想彻底掌握一个单词,我们要做的就是:整个家族一锅端!家族内所有的单词全部消灭!通过单词家族可以大大提升背单词的效率。


同声传译背单词

看着单词脱口而出它的中文意思,看着中文意思脱口而出这个单词。或者请你的同学说出单词,你立刻脱口而出中文意思;说单词的中文意思,你立刻脱口而出这个单词。通过中英文快速互译的方法背单词,效果特别好!同时还可以锻炼你的口译能力。


零碎时间背单词

背单词不需要大段大段的整块时间。每天起床后、睡觉前、一日三餐前后、排队等车、上学放学路上、甚至上厕所的零碎时间都可以用来狂读狂背单词。请随身携带这本书,一有时间就疯狂朗读书中的单词,随时随地疯练,脱口而出!

 

英语词汇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6-13/551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