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原来还有这些不为人知的英语学习方法

时间:2018-05-25 13:35:16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在我们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往往会发现有很多的小伙伴学习的进度快,所获的成果也比较丰富,在我们付出同等努力的情况下,为什么他们的收获会比较多呢?原来是使用了下面这些方法学习英语。

 

朗诵法

学习英语一定要有朗诵,没有朗诵法的学习,就会很快失往爱好,从而学习英语像毫无涟漪的死水。每次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考题后,进行细致的分析达到充分理解,再把自己充分理解的考题进行朗诵,直至能够背诵。听力、阅读、语法词汇、翻译、写作等各项练习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模拟考试以达到自我检测的目的。在这段时间内也许有很多题目你不是太懂但是你选对了,还有些题目可能只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因此即使在自我检测时得了很高的分数,检测的结果未必能够反映我们“常识”知识的把握程度。这就很有必要进行分析、理解,再通过朗读背诵,把那些“只知其然”的知识转化为我们永恒的知识,即常识。每份试卷上的考试题目材料都是专家精心挑选的精炼语言材料,背颂精选的和自己理解的词、句、篇、话,很轻易把语言知识和文化知识内化为自己常识的一部分。 

 

听背法

在听力练习的时候,听者一般都只是把材料听懂就觉得可以,甚至以为自己听力水平很不错,就沾沾自喜起来。等到下次听到相同的材料的时候,会由于各种原因就无法听懂了。因此在听力练习的时候,不应该求多,而应该求精,求把握所听的材料。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每个周,每半个月,甚至每个月内,反复听一盘磁带的内容,首先听懂,然后再听进行复述,最后再反复听达到能够把磁带上的内容全部原原本本地口头copy下来。这样不仅能够进步自己的听力水平,而且也可以进步自己的语感和口头表达能力。 


写作法

写作的目的在于清楚,在于让读者容易读懂。博客那种自我发泄的文章不属于此类,那些自己看就可以了,根本不用在乎什么。考试类写作一定要注意字体和空行,每句话后面还要空一格。不追求美观,但是一定要清楚。主题句和重大的逻辑关系一定要有清楚的路标词表示出来。好的句子可以用从句的引导词来吸引考官,这通常是一种语法复杂的体现。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5-25/539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