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改善你英语水平的四个技巧

时间:2018-05-22 14:16:15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我们学习英语十几载岁月,却一直困在一个不低不高的水平之中,也许是我们学习英语的方法上出了些偏差。下面四个能够改善英语水平的方法,我们不妨试一下,或许能够帮助你突破学习英语的瓶颈期。

 

在英语学习之初,我们应该注重培养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培养对英语的兴趣并不难.当我们可以说点儿简单的英语,用英语与别人或与老外交谈,或作别人的翻译时,我们就可以从英语学习中得到满足感和成就感,这样,兴趣就培养起来了,请注意,这种满足感和成就感很重要!

 

听英文广播,有条件的话看英文电视,也可以从图书馆借英文磁带或录相带,反复地听直到听懂为止。最好找有文字配合的,以便听不懂时作为参考。大量的听,每天不间断地听,寻找一切机会听,如等车、上班路上、作家务时,均可听英文。要让自己最大限度地接触英文。听时要仔细,要仔细听清重要词、句的内容,使自己最大限度地理解。

 

找寻适合自己水平的英文读物大声朗读,并用录音机录下自己的声音。放出自己的朗读声,也可以用对话性质的音像设备练习,如与录音带或录相带作口语对话练习。看看自己可否听懂自己所说的,并不时地加以改造。此项工作也应经常进行。

 

重复就是力量!我们学不好英语,做不好工作的原因就是重复得远远不够!为了训练自己的英语功力和耐心,请你每个月都做这样一件事情:把一篇文章每天朗读三次,每次三遍,连续一个月!奇迹一定会发生!你的发音、语感,你的记忆力、理解力都会得到提升!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5-22/5371.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