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学习英语应该被注重的一些习惯

时间:2018-05-15 14:59:5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学习英语

 

学习英语是一件漫长的过程,在这漫长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耐心的学习,最好能够养成一些学习英语的好习惯,因为一些好的习惯可以帮助我们的英语学习更加轻松,例如以下几个习惯,对于英语学习都是非常有帮助的,值得我们学习一下。


坚持每天学习

学习英语是一个长期的、费力的过程。只有长期不间断的学习,才能取得好的效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绝对不行的。每天都坚持学英语很重要。每天坚持学习英语的习惯可以使你大脑中储存的英语知识保持在活跃的状态。再忙也要至少学习半个小时。一般来说,早起后和睡觉前上是比较好的学习时间。

 

每天坚持做笔记       

拿出你的手机或电脑,看里面是否有一些记笔记的工具,通过一些记笔记的APP,可以把当天学的新单词和重要的知识点或者实用的句子句型进行分类并保存好,这样更能方便查阅和联想记忆。

 

使用不同的学习方法

不要只使用一种方法来学习英语。使用不同的方法能够使你大脑(多元智能)中不同的区域发挥作用。例如,如果您在学习新的词汇,可以画一张词语地图,或描绘出一幅图,列出一个清单并进行学习,将这些词语分五次敲出来。所有这些方法作用在一起可以帮助你加强学习。

 

语法、听力、阅读和写作都要涉及到

其次,要确保涉足多个版块,而不是只集中于一个版块。学点语法,然后做一些听力练习,再读一篇相同主题的文章。不用太多,在三个不同的板块花上20分钟就够了。其实每一个部分都是相辅相成的,单攻哪一块其实不如语法阅读写作结合起来更加来得容易。

 

学习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5-15/534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