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原来学习英语还有这些方法可循

时间:2018-05-15 14:36:2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学习因故

 

在我们从前的经验中,学习英语就是一件死记硬背的事情,其实并不然,而是有一定的方法可循的,我们应该要掌握一些学习英语的方法,在学习英语过程中才会更加轻松。

 

1.要学会精神转移  

在英语学习的过程中,感到枯燥乏味,信心不足的时候,不要强迫自己往下学,因为从你的思想意识形态里已经开始产生了抵触英语的情绪。这时再继续只能是" 适得其反",请你先放一放你所学习的内容,最好的去处是逛书店,选择一本自己喜欢的,翻开内容看上一两段,你就会发现原来你的英语已经很有水平了,以前的时间没有白费。还有,当你置身到书店的时候,你才能够感受到很多中国人都和你一样在努力着,也许他(她)的英文水平很高也许他 (她)还不如你。从而让自己产生羡慕、嫉妒、欣慰的心理。只有这样才能激发你的继续学习的兴趣。

 

2.每天学多少合适? 

 每天不要过多的记忆,有5-6句话足矣,多了什么也记不住。科学的说法是一天记忆8句话,我们还是不要那么标准了,少点好。最好能把学到的组成简单的对话,这样一问一答自己都可以练习口语了。不要去考虑进度,不要去想:"唉呦,这得猴年马月我才能学会呀?",当你对英语有了感觉后,速度是突飞猛进的。心不要太急,戒骄戒躁,就像一个人猛吸一口气,他可以跑得很快,但他永远跑不远。就是这个道理。

 

3.坚持练习听力,模仿纯正英语国人的发音。

学英语,听说方面是不分家的。要练好口语,必须练习听力,要练习听力,也必须加强口语,这两个方面是相辅相成的。每天练习一个小时的听力也是必须的,我之前文章有谈到了练习听力的一些方法,比如精听和泛听的结合。练习听力的时候,要注意仔细分辨外国人的发音,自己跟着模仿说出来。听力水平提高了,我们能够听懂别人说什么,才能做出有效的回应。有的人和老外对话的时候,压根就听不懂别人说了什么。自己准备了什么,临场就背诵出来,搞得老外一头雾水。真正有效的交流是你来我往,相互探讨。否则只能算是直流,不算交流。

 

学习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5-15/5346.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