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为何很多人都通过收看英语影视剧的方式来学习英语?

时间:2018-05-14 14:46:2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随着近几十年来的经济全球化的影响,越来越多英语影视剧进入到了我国,它们也受到了我国广大人民的喜爱,很多人也喜欢通过这样的方式去学习英语,那么它究竟有哪些好处呢?

 

1、增加词汇量 

俗话说的好“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没有词汇量是学不好英语的。在看电影的过程中碰到的不理解的单词,我们可以通过电影的情景去猜测单词的意思,之后再去查字典。这样记忆下来的单词一定印象深刻,不容易忘记,也能较好地把握它的具体用法。

  

2、锻炼听力和口语 

看电影学英语这种方法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锻炼听力和口语。借助电影的情景、声音和画面,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可以更好地接受英语信号对自己听觉的刺激,加深熟悉度,不像听磁带那样枯燥无味。听的多了,口语水平也会与日俱增。对于中国广大英语学习爱好者来说,我们缺少英语语言环境,但看原声英文电影可以让我们听到原汁原味的英语,弥补这个缺陷。

  

3、了解英语国家的文化  

电影是文化的传播者,无论是故事的叙述,情节的发展以及人物关系的变化都有着很多和中式思维不太相同的地方。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要想把英语学好兴趣是非常重要的。喜欢音乐的人可以多听英文歌曲,喜欢看电影的人可以多看看英文电影。英文歌悠扬的旋律,英文电影里大量有意思的对白,让人在喜怒哀乐中对英语产生出极大的兴趣。

 

原来通过英语影视剧来学习英语能够获得如此多的优势,难怪那么多人都喜欢这种方法,但是学习英语可不是仅仅依靠这一种方法就足够的,而是要经过我们系统的学习才能真正的掌握英语的。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5-14/5338.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