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刻苦学习英语又何尝不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呢?

时间:2018-05-11 14:00:4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学习

 

很多人向往高山大海,向往着那一片片苍翠,向往着静谧的湖泊,色彩斑斓的湖水,向往着一切美的东西。只不过,碍于生活工作,我们无暇一直追寻这些美丽的风景,所谓的诗和远方终究是敌不过柴米油盐,我们终究是要回归到生活中去,无论是现实主义还是唯物主义,都在告诉我们生活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所以我们要善于去发现生活中的美,释怀那些不快,这样我们在生活中才会活的轻松愉悦,带着一种乐观的态度去生活,生活中便处处都是风景,宽容的去对待这个世界,世界也会用宽容来回报你的。

 

努力学习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其实生活的美也是随处可见的,例如一些社会之中的美德,当我们看到一些拥挤的公交车上有人艰难的起身为了给老人、小孩让一个位子的时候,这种社会中的美德就是一种美,这种美德可以感染大众,一起弘扬这种社会中的美德。还有回到校园中那些正在书海中游览的学子们,完全沉寂在知识的海洋之中,这有何尝不是一种美呢?学习英语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但是很多的学生依旧不畏惧艰难困苦,努力的坚持去学习英语,这样的精神无疑会让我们深受感动,这也是一种美,这样一种无数努力的灵魂拼凑而成的魅力风景,在这样的氛围和环境中,相信每一个渴望学好英语的人都会不自觉的加倍努力,为了 同样的一个目标:将英语学好。

 

努力的人大都是相同的

俄国作家列夫托尔斯泰在小说《安娜卡列尼娜》中说过:幸福的家庭有同样的幸福,而不幸的家庭则各有各的不幸,我们引用到英语学习这一件事情上也是可以这样论述的:努力学习的人结果大都是相同的,而不努力学习的人结果却是各有各的不同,努力的学习去学习英语的人往往都是慢慢的走向成功,反之的是走向未知的路途。在平和英语村的学子也是跟大多数努力学习英语的人一样,每天都在努力的学习英语,这种学习往往也是自发性的,存在很大的积极性。他们在课后时间放弃了去娱乐、去放松的机会,而是结伴一起留下来学习英语、在学习的过程时常会忘记了时间,忘记了是白天还是黑夜,经常会猛然一惊:哇,原来都那么晚了!这样努力学习英语的态度,无形中也是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拥有这样一种拼搏的精神,相信不用多长的时间,大家一定是可以拿下英语的。

 

风景不一定是一些风景名胜,自然风光,一些有人的精神所体现出来的一些美好品质也会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这样一种风景线往往也是更能够打动人心,更有感染力,所以我们也加入到这样一支队伍中去,成为美丽风景的创造者吧!

 
英语学习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5-11/533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