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这些习惯对于英语学习有巨大的帮助

时间:2018-04-20 14:10:40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学习

 

习惯对于我们的学习工作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往往一些好的习惯可以帮助我们工作学习更加流畅,对于英语学习也是同样的道理,一些好的学习习惯能够促进我们的英语学习,例如以下三个习惯。

 

做好笔记

学习一定要有记录,要养成动手记笔记的良好习惯在学习英语时,无论自学、预习,还是在课堂上,都要动用身体上所有感官参与学习,用眼看、耳听、口说、心记,更要动手记,一定要做到多管齐下,才能使英语学习效率更高,学习成效更为显著,养成对所学知识点进行整理、归类的习惯 在英语知识学习一段时间之后,要及时对所学知识的重点、难点、易混点进行梳理归类,有助于在头脑中形成英语知识脉络,更好地掌握它们,并形成自已的知识与技能,达到优化记忆的效果。

 

常写作文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对于作文想要提高捷径就是:背!笔者建议在背的同时,可以用一个小本子,把一些很精彩的句子抄下来,经常看看,并举一反三。同样一个句子,用在不同的地方,会有什么不同的效果呢?自己体会一下。而且这些精彩句子正是出彩之处,也是老师给你高分的依据。

 

坚持学习

最重要的,笔者要提醒大家,英语不是一时半刻就能提高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坚持,建议每天看一些英语相关的报刊,有一些英文报要难一些。开始可能会不太容易看下去,但只要坚持下来,每天都看,可能一个多月就能比较顺利的看下来了。坚持半年到一年,你的阅读水平就会提高非常快,而且单词量也会增加很大。在看的时候,要有意识的提高速度,并且不要因为个别单词就停下来,关键是理解整句意思、整段意思。阅读提高了,其实很多问题(如作文、阅读理解、完形填空)就解决了。

 

英语学习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4-20/5215.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