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掌握英语听说能力可助你驰骋职场

时间:2018-04-18 16:47:09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我们都听说过达尔文的进化论观点:“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竞争是社会中的一种以生俱来的事物。虽然我们不太喜欢这种冷冰冰的表述方式,但是,它的存在是一种无可改变的事实,我们无法改变,能够做到的只有是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强大,去适应社会的规则,去面临职场的残酷,职场就像一个充满竞争的修罗场,我们都是游离在场内的角斗士,不断地竞争换取生存空间,我们需要掌握更多的技能才能在职场中更具有竞争性,掌握英语听说应用这种技能,便能够助我们更加的优秀。

 

为什么需要掌握英语听说应用能力呢?

英语作为一种在世界范围内多个国家都可以流通的语言,对于国际间的沟通交流起着非常大的作用。尤其是在近几十年以来,经济全球化的趋势不断地加深,国际间的贸易往来越来越密切,英语所发挥的作用也日益显现出来了。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都需要能够掌握好英语听说能力的人才,因为这样的人才可以帮助企业更加有活力,可以更好的与国外的企业发生合作。此外,很多的企业喜欢打造国际化的文化氛围,要求员工在工作的场合用纯英文交流,如果不能够掌握好英语听说口语能力,也就无法达到就职的要求了,所以,我们还是好好的掌握好英语这种排他性的技能,让自己在职场中更具有竞争性吧!

 

英语听说技能应该要如何提高呢?

上文分析了英语听说能力是如此的重要,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掌握好它呢?有很多小伙伴在学校学习英语的时候,都不太重视英语听说能力的提升,导致现在在这一块有很大的短板,所以现在我们需要重新去学习掌握这些内容。听说能力是需要我们把英语听力和英语口语相结合起来训练的,它们是可以同步促进的,所以我们在学习的时候一定注重这一点。另外就是一些方法的事项了,英语听力可以通过精听和泛听来训练,经过长时间的“磨耳朵”,英语听力可以有一定的进步,对于英语口语学习的问题,我们需要从基础开始去学习,首先就是词汇量的积累,我们学习的口语是以词汇为构架的,没有词汇量的话,我们甚至无法开口说英语。所以第一步就是要积累词汇,让自己可以有话可说。当有了一定的词汇量之后,便可以练习口语的一些技巧了,例如:连读,断句等发音规律,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可能会感觉非常的拗口,这是需要不断地训练才能有所提升的。英语口语的提升是非常需要去实践的,最好可以找几个朋友经常用英语来交流,这样英语听力和口语都会有所提升的。

 

所以,既然我们都知道了英语听说能力的重要性,那么就要好好的将它掌握,让自己更有信心去面对职场的残酷竞争。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4-18/5201.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