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助你学好英语的四个好习惯

时间:2018-03-21 14:11:31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好的习惯是可以帮助我们更容易走向成功的,学习英语也是同样的道理,如果我们能够掌握一些好的英语学习习惯的话,是可以帮助我们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更加的轻松的。

 

认真聆听 

认真聆听是学习英语的良好习惯之首。认真聆听包括听老师的讲解和同学们的发言以及老师课堂上播放的配套英语音频。聆听过程中不要急于模仿,要理解意思,同时注意语音、语调、重音、停顿等。这不仅有助于集中注意力,而且能使语言和思维融为一体。

 

积极思考     

伟大的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过:“学生来到学校,不仅是为了取得一份知识的行囊,更重要的是为了变得更聪明。” 真正的学校应是积极思考的王国,必须让同学们生活在思考的世界里。勤于思考是一个学生学会学习的重要标志。同学们要把每一次课堂提问都当成是对自己个人的提问,积极迅速地加以思考,并把自己的思路、结论和其他同学以及老师的解答相比较,以开阔思路,取长补短。

 

乐于发言      

口语表达是英语学习极其重要的一个方面。而大部分英语学习有困难的同学都不善于开口,更不要说流利了。这些同学在课堂上是“老听众”, 他们的成绩和口语能力都很难提高。其实大胆开口说英语并不难,克服心理障碍,最重要的是要建立自信。不要急于一步到位,只要每次有进步就可以。得到老师的一次次肯定之后,相信同学们就会爱上发言,乐于发言。

 

多维记忆    

学习英语,记忆是关键。心理学研究表明:只有通过多感官的综合运用,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才能快速持久。因此,同学们在课堂上应随时备好纸和笔,把记忆内容在心里形象化、趣味化,再在纸上视觉化,语音上韵律化,行为上戏剧化,使听、说、读、写、画、想、做相结合,从不同维度综合记忆,实现快速高效记忆。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3-21/4944.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