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忘记语法,8个简单的方法去学习英语

时间:2018-03-20 16:19:17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Myron

Vegas .JPG 

 在英语学习的过程中,你喜欢记忆单词还是学习口语?你是通过收听英语广播来学习英文?你是不是觉得提高写作能力才能把英文学得更好?其实,建立自信心的最佳方式就是开始用英文跟别人交流。英语语法的学习可以稍微放慢些,因为只有当你学习英语写作的时候,才会比较关注英语语法。学习英语的初期,我们大部分学的都是朗读和听力,所以不用那么担心语法,只是把集中力放在口语上,这里有一些建议可以帮到你

 

1.    努力训练口语

你用英文说的越多,你就会更快地增加自信心,自然说的也越来越流畅。试着和其他想学英文的朋友多交流。同时也需要和老师多交流,因为老师能够在不同的交流主题中既可以帮助你使用准确的词汇也可以告诉你如何使用正确的句型结构

 

2.    增加你的词汇量

自己建立一个你正在学习的词汇表,并标注他们的意思,找一个好字典分别查找出他们的意思和发音。然后根据这个单词列表,看看自己是否可以通过发音来记住这些单词。

 

3.    学习短语/词组

要学习一些习语/俚语和动词短语,也要学习一些形容词和介词的搭配。 你还需要学习不同类型的演讲,往往在演讲稿中都是使用的都是一些标准的动词和名词,这当中还包括了学习搭配, 也就是学习不同词组搭配。这些单词在英语母语国家的人来说是很简单很自然的,但当他们把几个单词搭配在一起的时候,我们翻译起来却不是那么的容易了。

 

4.    充分利用手机软件

现在手机上的英语学习应用软件多如牛毛,而这些软件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去练习口语,没有学习的压力,也没有语法的束缚,你可以在任何的时候任何的地方进行练习,也不用担心被人听到自己不正确的发音而引起的尴尬。

 

5.    多阅读书籍和杂志 

从阅读一些简单的书籍,杂志,网上的文章和英文报纸开始,随着你的自信心和流畅度的改进,你读的东西的难度也可以随之增加。你还可以试着用耳机在你的车上,或者出外的火车和汽车上听一听英语广播故事,

 

6.    多看英文电影/电视节目

不可否认现在有大量的精彩的英语电影电视节目可以欣赏。同样,在欣赏节目的同时,你不需要去关注英语语法,只需要模仿他们怎么说,记录一下你不认识的新单词。

 

7.    用英语来思考

应该每天都要花点时间来用英文思考一下。逛街和逛超市的时候,多留意一下那些标注英文的东西,同时自己试着用英文来描述一下你周围的东西。

 

8.    给自己买一本好的字典/短语词典

一本好的字典可以帮助你很好地了解单词的意思和准确的发音。而一本好的动词短语书可以帮助你知道单词是如何搭配的,如何让人更好地理解不同搭配有不同的意思。

 

总之,在英语学习中,平时还要记得多问问题,在和别人交谈中,遇到你不懂的单词或动词短语,请你主动询问,我想每个人都会很乐意解释给你听的。平时尽可能多去聆听英语对话,自己也要尽可能多去练习对话。这和我们在婴儿时期都是先听先说,到了上学的时候才学习读和写的情形是一样的。这个情景同样适用于我们现在学习英文,我们肯定会犯很多的错误,但是我们也要相信熟能生巧的道理。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3-20/4937.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