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英语村 > 学在平和 > 村集萃

读英语书学习英语有哪些技巧

时间:2018-03-20 14:16:13  来源:http://www.pinghe.com  作者:Frank

 

英语

 

古人广为流传:“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中华五千年灿烂文化造就了无数文人墨客,他们无不从读书中汲取了成就功名或事业的思想源泉。我自幼喜欢读书,自信“读什么书可以成为什么样的人”。因此,读书学英语又是一种非常有帮助的事情,经过不断的阅读积累,最终一定可以学好英语的。

 

读英语书的技巧:

1、有所选择地去读好书,不读炒作书或所谓的畅销书;

理由:回顾过去,你会发现一些所谓的畅销书已经在今天销声匿迹了。

 

2、多读中英文对照的中外名著,有助于突破文化理念;

理由:读纯英文版本的书可能会让你不知所云,因为你就不是美国人。

 

3、精读和研究优秀的外国演讲名家或总统竞选的文章;

理由:读书的目的在于吸取人物事件背后的思想精华,引起你的思考。

 

4、读好书后及时写出一篇随意思考的读后感修改保存;

理由:创作的灵感只会留在一瞬间,稍纵即逝,写作可以让你更聪明。

 

只要能坚持阅读英语,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最终一定可以有所收获的。

 

英语


本文链接:https://www.pinghe.com/StudentStyle/english_picks/2018-03-20/4933.html

 

马上评估您的学习费用

学英语目的
可支配学习时长
※ 隐私声明

开课仅剩